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生命的笛音_愛的回憶
2010/06/27 15:51:57瀏覽186|回應0|推薦3

海波浪的人生 

我們像一隻海鷗在海波浪的地方相會彼此親近 

又像海鷗的飛去;波浪的蕩開;我們分離 

譬喻:海鷗在有海浪地方抓魚討飯吃;工作就是生活

@@@@@@@@@@@@@@@@@@@@@

當你微笑而不對我說甚麼

那是我已久候你要什麼

其實人要的是你不要管他而能打成一片把事情完成就好

我門也能嘻嘻哈哈完成大工程的歷史使命

在這歷史裡面有大家同心協力如同兄弟互相照顧

你的生命就是我的生命

我們像一群海鷗

海鷗在海浪盪開來時覓食

當海浪離去時我們分離 

這工程這大浪

很快就會退潮

我們只是過客

因為有緣相聚

當我們有一天分散時

我們只能留下一些愛的回憶

不想說甚麼

不想要甚麼

光光相照

含笑放光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4170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