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呼聲依舊
2009/11/15 12:06:56瀏覽189|回應0|推薦6

像大自然一樣美    雕雕雕  雕刻妳

我要你      只要你

是風化亦或是宇宙形程時就如此美

讓我的心一再說這句話  永無止盡的雕

夢夢夢  夢著妳  我要妳     只要妳

讓我的心一再說這句話  永無止盡的夢

戀戀戀  戀著妳  我要妳      只要妳

讓我的心一再說這句話  永無止盡的戀

念念念  念著妳  我要妳      只要妳

讓我的心一再說這句話  永無止盡的念

藏藏藏  藏著妳  我要妳      只要妳

讓我的寧靜裡  藏著妳無限的藏

啊把妳  雕成女神

     把妳  夢成相思子

     把妳  戀成春泥

     把妳  念成甘露

     把妳   藏成城堡

就這樣

呼聲依舊   我要妳   只要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micky&aid=3498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