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痛 也 不 說 出 口 的 我 #
2007/02/25 22:03:06瀏覽433|回應0|推薦7

# 痛 也 不 說 出 口 的 我 #

或許就是這樣吧~

才會使自己崩潰..

常常不經意的跌倒..

撞傷 擦傷 

雖然痛

但我會說出口

但心裡的痛

就不一樣了...

我不會喊痛

痛..我會藏在心裡

我會
忍耐

我會故作
堅強

不管有多痛

我會想辦法讓自己瘋狂

瘋狂的背後卻是痛..

我會忍著..

我會用微笑帶過..

不想大家為我擔心

不想要用傷心的臉面對大家

我想讓大家看見快樂的我

說我愛逞強也好..

說我太ㄍ一ㄥ也好..

原以為這樣子

過後都不會有事

沒想到..

會有崩潰的時候..

有時候好希望自己可以徹底崩潰..

大哭大叫一場

心裡的痛..沒有人可以治的好..



真的是一種很奇怪的動物..

原來我不是最堅強的人..

外表堅強內心卻不堅強

我可以忍

我可以痛到全身麻痺

嘴卻是微笑著

原來

我可以開心成這樣..

也可以難過成這樣..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中視金庸八點大戲[碧血劍]片尾曲)

一切早開始了 一切卻還未輝煌 觸摸到手指 不代表敲動他心房
我爬到高山的一半 想要回頭怎麼辦 風撼動我的肩膀 汗揪著我的衣裳

*誰願意失敗 失敗 再失敗 誰高興期盼 期盼 再期盼

我是個痛也不會說出口的人 我是個貪心也注定要不到的人
 你戀戀過我 就像花依賴樹尖 寒風輕輕吹 時候到幸福卻枯萎
 
我是個愛也不會說清楚的人 我是個懦弱也還在拼拼看的人
 火熊熊了眼 別太快灰飛煙滅 榮耀若值錢 我不會掉下淚

Repeat *,#

痛也不說出口的我 不怕掉下淚



其實我並沒有很好

痛..我不說出口

貪心..也要不到

懦弱..也會讓自己堅強

我其實沒有很好..

說話淡淡的語氣

什麼事情都不想做

整個人懶洋洋

讓我出去吧..

讓我出去走走或許會比較好~

其實我並不是很棒的人

我也需要屬於自己的空間

其實我的心很女孩

我很愛哭

我很容易傷心

心很容易痛..

其實這就是我..

痛也不說出口.........



PS.可不可以..就讓我這麼安靜..
   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沒有原因的離開..?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771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