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一樣
2015/07/29 13:14:58瀏覽90|回應0|推薦0

其實我沒忘記

我也知道那是不一樣的

但,記憶就是在

我想懷念......

* * * * * * * * * * * * *

我知道日期一樣,年份不同

一切都不同

沒什麼可以期待

因為總是把得來不易的機會,搞砸

但,似乎也不能期待......

* * * * * * * * * * * * *

你說,變得不像自己

把自己逼瘋

你說,我懂的。

可我有多難過......

* * * * * * * * * * * * *

想起,那一塵不染的真心

多年後,我們卻走向不同道路

真心只能放在心底

每當想起,總會揪了

* * * * * * * * * * * * *

那些記憶,我記得。

如同,你也記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267801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