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拾
2020/09/03 15:09:21瀏覽75|回應0|推薦0

那天我收到關於你的訊息

當下我的腦袋是空白的

我曾想過你會看到嗎?

但其實又害怕你看到

很矛盾的心情……

如果你看見,你會知道我在跟你說話嗎?

或許是因為那張照片,你回應了。

停頓了一下,決定還是回話,或許害怕以後沒機會。

*************************

這一天,我們聊了2個多小時

似乎把這些年的心結打開……

其實我一直覺得是一場夢,你說的沒錯,我們不能只顧自己。

現在這樣,其實已經很滿足

從沒想過多年後,我們能這樣聊著過去

就算是場夢,我也覺得夠甜了……

************************

如果能放在心底很久很久

就讓我放久一點吧!

讓這些記憶跟著年齡一同老去……

直到哪天我們老了,還能再度提起回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150120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