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又一次
2014/05/28 12:52:19瀏覽95|回應0|推薦0

一次又一次 模擬著該如何和你訴說

一次又一次 想像著你的表情

但所有的想像 都在一瞬間幻滅

因為 那只是我的想像

我沒辦法去感受你想的

或許我們的感受相同

但我不敢斷定

是有話沒說出口嗎?

總覺得悶悶的、不愉悅

Dear H

這些日子 依然還是感謝

如果沒有你 我也不知道現在會變得如何

我知道再多的感謝 對你來說都是一樣

你的包容 讓我可以不斷傾訴

縱使是你不想聽到的。。。

也許,還想做些什麼吧

但還能做什麼?

很多話,不是三言兩語可以說得清

也不是一時之間可以說完

友誼 就像小火熬湯 越熬越香

而我希望 我們是如此

這9年的日子

我們曾一起幻想過

也曾一起努力過

只想說 有你真好。。。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nlymyjust&aid=13695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