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享】 期待愛怎麼唱? 期待愛MP3下載
2015/12/05 08:22:15瀏覽122|回應0|推薦0

期待愛怎麼唱? 期待愛歌詞!



作詞:,屏東縣長治鄉興華街超市優惠,林怡鳳、許環良

作曲:林俊傑

男:My Life 一直在等待 空蕩的口袋 想在裡面放 一份愛

Why 總是被打敗 真的好無奈 其實我 實實在在 不管帥不帥

男:想要找回來女:想要找回來

男:自己的節拍女:自己的節拍

男:所以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合:期待 期待你,花蓮縣玉里鎮公正街超市優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男:妳的存在女:妳的存在

男:心靈感應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男:我猜

合:你早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桃園縣桃園市東園街超市優惠,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開女:不要走開

男:幸福的開始

合:就是放手去愛

男:想要找回來女:想要找回來

男:自己的節拍女:自己的節拍

男:所以這一次

合:我要勇敢 大聲說出來

合:期待 期待你發現我的愛 無所不在 我自然而然的關懷

男:妳的存在女:妳的存在

男:心靈感應的方向

合:我一眼就看出來 是因為愛

男:我猜

合:你早,宜蘭縣蘇澳鎮南澳南路玩具哪裡買,已發現我的愛 繞幾個彎 靠越近越明白

男:不要走開女:不要走開

男:幸福的開始

合:就是放手去愛

幸福的開始 就是放手去愛



小編告訴您:omusic立即播放APP服務是各家電信均可使用,小編就是用中華電信註冊成功,使用台灣大哥大、亞太Gt4G、台灣之星、遠傳或是家用WIFI都可以使用omusic服務唷!




特別幫大家整理 期待愛影評




標籤: 期待愛 youtube, 期待愛 mv, 期待愛 錢櫃, 期待愛歌詞, 期待愛好樂迪, 期待愛星聚點, 期待愛mega下載, 期待愛享溫馨, 期待愛ktv, 期待愛好樂迪ktv, 期待愛kod, 期待愛下載


,高雄市左營區忠貞街超市優惠,
( 在地生活大台北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zlgeyeedl&aid=377496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