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情人節特別活動:曬曬《愛‧小時光》,我們送您「傳情貼紙」!
2017/02/09 15:29:15瀏覽764|回應0|推薦0

   情人節是特別的,
 為了知道你喜歡什麼口味的巧克力煩惱不已,
 甜的好,還是苦的好?
 
手工巧克力好,還是用買的好?


 其實……不管最後準備了什麼,
 你都會用你一貫的笑容回應,溫柔地收下禮物,
 但我還是絞盡腦汁,想打造一個最好的情人節,

 這是我們的情人節。

 

 




今年情人節,

我們一起做菜好嗎?













 今年情人節,

 我有這個榮幸邀請你跳支舞嗎?

 
 

 






我愛你,
我要把心獻給你~

在頭頂上比個愛心,
為你跳一支特別的舞!








 

 
 情人節,

 吻是最簡單又浪漫的禮物。












我想為你做盡所有浪漫的事,記錄我們的愛‧小時光……

把真心獻給你。

--

你想度過一個特別的情人節嗎?

我們準備了14組Maycard傳情貼紙,

獻給所有正在記錄「愛‧小時光」的讀者們。




※Maycard傳情貼紙是什麼?

請參考影片:




※怎麼使用呢?先掃QRcode錄製影片,再將貼紙貼在您準備的禮物上,送給對方。收到禮物的人撕開貼紙、掃QRcode,就能看到您為他錄製的特別影片!




【參加辦法】

1.請於活動頁按下「參加」。

2.於博識出版(Omnibook)-阿姆尼愛閱讀粉絲頁面按讚。

3.翻開您的《愛‧小時光》,選您最喜歡的一個篇章拍照,上傳至本活動頁討論區。文章內文請寫上:

情人節特別活動:#曬曬愛小時光抽傳情貼紙

4.完成以上步驟,即有機會獲得Maycard傳情貼紙一張(名額14名)。




【活動時間】

1.活動時間:即日起~2017/3/1(三)

2.得獎公佈時間:2017/3/7(二)於活動頁




【注意事項】

1.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活動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網友發表之留言須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博識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愛‧小時光》之相關文宣。

3.主辦單位保有取消或修改活動的權利。

4.贈品以主辦單位實際寄送為主,不得異議及要求兌換。

5.本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914799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