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野林守護戰‬ 贈書活動】轉貼抽新書!
2014/11/07 09:37:54瀏覽306|回應0|推薦0


【‎野林守護戰‬ 贈書活動】轉貼抽新書!

即日起至12/7止,只要達成以下條件,就有機會獲得精美的《野林守護戰》一冊!


【活動辦法】

轉貼活動分成以下兩種,可擇一選擇,一組抽一名得獎者,可重複參加但不能重複得獎。


*參加方式1:
請看完《野林守護戰》預告影片,搭配您的介紹文字(字數不限),將影片分享至您的臉書塗鴉牆:https://www.youtube.com/watch?v=DBohNPgxABs
完成後回來本活動頁留言您的轉貼網址。


*參加方式2:
轉貼本活動說明頁(連同本活動說明文字) :https://www.facebook.com/Omnibook2011/posts/622588801185574
轉貼完成後回到本活動頁留言您的轉貼網址即可。



【書籍介紹】
《野林守護戰》http://goo.gl/veDmQn

搖滾明星作家 科林.麥洛依 ╳ 金牌童書插畫家 卡森.艾利思
童書界夢幻組合,打造奇幻森林少年傳奇

親子教養作家 番紅花、小熊媽 著迷推薦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4/12/7止

【得獎公佈】2014/12/9


【注意事項】

1.文章嚴禁盜用他人作品,一經查證屬實,將立即取消贈書資格。如有違反著作權之法律責任則須自行負責,與主辦單位無關。

2.文章皆無條件同意授權予博識出版行銷使用,主辦單位亦有權將文章刊載或運用於所有【野林三部曲】之相關文宣。

3.主辦單位保有更改及調整活動細節之權利。

4.此次活動僅限居住於臺、澎、金、馬地區的網友。

5.您所提供的個人連絡資料僅供此活動使用。博識出版不會將此資料直接交付或售予第三人。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mnibook&aid=187775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