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好事
2009/08/28 16:46:18瀏覽220|回應0|推薦4

不知為什麼今天做事有點散漫,提不起什麼勁似的,是週末症候群嗎?

下午跑去中華電信申請光纖網路,沒想到那麼多的人在排隊,我的號碼真巧剛好是〝1234〞,等待的時候看旁邊的神腦國際攤位上擠滿了人在看手機,這可能是全屏東經濟最熱絡的地方哦!看著這些年輕人選手機刷卡毫不手軟,另一位媽媽在幫兒子挑選手機及費率就經打細算著,差別真大呢!

不一會兒功夫叫到我的號碼牌了,這位大姐很親切的為我解釋ADSL及光纖的不同及費用的差別,毫不考慮的就挑了每月843元的費率,立即將表格拿給我填寫,等待的時候這位大姐的電話響了,她很不好意思的直說抱歉,原來是兒子在消防隊今天在救災,任務結束要搭高鐵回去了,為人父母的就是擔心子女嘛!

看著這些大哥大姐戴著老花眼鏡盯著電腦螢幕看,手上控制著滑鼠點來點去的,為了適應現在的工作環境也不斷的學習著,旁邊堆了一堆的表格要登錄,我好奇的問是續約的嗎?猜錯了啦!原來是為了服務災民的優惠,只要持里長開的受災證明及帳單就可申報,有2000元的電話費可用哦!這麼好的服務要讓所有的災民都享受到才是。

我雖然有資格可申請,但是我家的情形跟林邊比起來真是小巫見大巫了,這些資源還是留給需要的人吧!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iaoy&aid=32667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