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獨/登綜藝大熱點 啦啦隊女神喊圓夢
2021/04/10 09:00:58瀏覽12|回應0|推薦0
 獨/登綜藝大熱點 啦啦隊女神喊圓夢->獨/登綜藝大熱點 啦啦隊女神喊圓夢,百家樂教學

記者劉彥池/台北報道

Fubon Angels首次登上《綜藝大熱門》,隊長卡卡、副隊長東東率領潔米、慈妹、盈瑩、游游、丹丹、秀秀子和新到場的Jessy一路亮相,9人要拆成兩隊,和樂天女孩合體進行學姐、學妹大匹敵。9人傍邊上過最屢次憲哥節目的是游游,再來是副隊長東東和新插手學妹Jessy的2次。這次《綜藝大熱點》對她們來講是美夢成真,因為從小都是看吳宗憲節目長大,秀秀子國中還上過《我猜我猜我猜猜猜》,但她說憲哥應當認不出她了。

 獨/登綜藝大熱點 啦啦隊女神喊圓夢->獨/登綜藝大熱點 啦啦隊女神喊圓夢,百家樂教學

▲Fubon Angels、樂天女孩合體上《綜藝大熱點》。(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這應當是史上初次Fubon Angels、樂天女孩一起上《綜藝大熱點》,對Fubon Angels來講是很可貴的體驗。游游算是Angels中上過最多次憲哥節目標,她之前上《綜藝大熱點》、《小明星大跟班》但都是單槍匹馬,此次和隊員們一路上很開心,游游說:「從小視憲哥節目長大,是她最喜好的主持人。」

本年新加入的學妹Jessy是第2次上《綜藝大熱點》,她說上一次是幫孫生當伴舞先生,首度以Fubon Angels身份上《綜藝大熱點》壓力太大,Jessy說前一晚緊張到睡不著覺。會憂郁被問學姐欺侮學妹的話題嗎?Jessy說:「才剛進啦啦隊不到2個月和學姐相處融洽,基本沒有料可以爆。」

▲Fubon Angels、樂天女孩打散分成學姐(左)、學妹組。(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節目上Angels會被拆成學姐和學妹組,2017年到場的慈妹被分到學姐組,但她笑說:「本身應當是最年青的學妹。」小時候有看憲哥的節目嗎?慈妹說:「小時辰看卡通比力多。」

隊長卡卡、潔米、丹丹和秀秀子都是第一次上綜藝節目,卡卡也說:「Angels守身如玉沒有什麼料好爆,碰到問題都是講出來各人一路解決。」潔米以前上過讴歌節目,坦言此次很緊張,潔米說:「憲哥是神一樣的先輩,喜好他的反應和诙諧感,在他身上可以學到許多工具。」

▲Fubon Angels上《綜藝大熱門》。(圖/記者劉彥池攝影)

丹丹從小是《我猜我猜我猜猜猜》的忠厚觀眾,此次看到憲哥本人很興奮。秀秀子自爆,之前國中以舞蹈社的名義上過《我猜》,但憲哥應當不認得她了。

盈瑩和東東很想上《綜藝玩很大》,兩人喜歡專注玩遊戲,盈瑩也是Angels中獨一上過瓜哥和憲哥節目標,她非常喜好過關競賽的感受。

百家樂教學中華娛樂城首選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liverdimari&aid=1604877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