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8禁BL漫畫TOP3
2019/02/13 18:40:00瀏覽7177|回應0|推薦0

TOP1

我為你改變了法律,請和我結婚吧!

「我已經等不下去了。」雙手被領帶綁住,嘴唇被火熱的親吻封住,再也無處可逃……難道我只能在結婚證書上簽名!?宗吾經營著一間居酒屋,某日許久不見的兒時玩伴司郎突然跑來找他。雖然兩人小時候經常玩在一起,不過司郎如今已是史上最年輕的總理,對宗吾而言是遙不可及的存在。酒酣耳熱之際,司郎冷不防對宗吾說:「我為你改變了法律,請和我結婚吧!」……難道是為了向自己求婚,他才當上總理的!?宗吾因對方的熱情而開始動搖,身體也出現了反應。乳頭和那個地方變得敏感不已,忍不住就要嬌喘出來了……! 

完整試閱


TOP2

就算是爸爸……也會有按捺不住的時候啊。

「我來幫你……打出來。」我想看到他因為我而有感覺,並感到苦惱的模樣。「把拔」越是喘氣,就越令人把持不住,越被他吸引──……正在打工當家政夫的阿澄,接下父子家庭‧成瀨先生一家的委託。看到明明是個「把拔」,卻不斷散發出性感氣息的成瀨先生,不禁感到心跳加速。雖然努力不讓自己在意對方,卻在他的臥房裡找到A片……!?「就算是爸爸……也會有按捺不住的時候啊。」成瀨先生害羞地洩漏心聲。發燙的身體與顫抖的聲音……看到這副春景,我才忍不住啊! 


完整試閱


TOP3

與其看你被其他男人硬上,倒不如懷上我的孩子!

我絕對不想要懷什麼孕……!日本為了防止人口逐漸減少,將一部分的男性改造為可以懷孕的『孕男』。而郁巳雖然身為孕男,卻向周遭隱瞞這個身份,不過這件事情卻被他最不想知道的青梅竹馬給發現了!而且,後面的洞穴因渴求著那傢伙,而抽搐不已……原本只有痛苦的發情期,只要被那傢伙觸碰,竟然就會變得很舒服

完整試閱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sosmoney&aid=12473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