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國家級「長生不老葯(抗衰老藥)」新台幣6,600元整,品質保證如下:
2019/08/27 16:25:48瀏覽1062|回應0|推薦1

 
 
▲國家級「長生不老葯(抗衰老藥)」新台幣6,600元整,品質保證如下:
 
(1).第1次服用後,排定6個月後,健檢日期,若細胞未變年輕6年,全額退費。
 
(2).參加有效者之後每滿半年,強制自費600元整,健檢1次,依法依健檢結果,需要者繳新台幣6,000元整食用。
 
(3).全程收支透明化,公告網路,全民眾監管,重賞提案,重賞舉弊,網路報名,先參加者前10萬名,分享每年淨利50%,至滿100萬元整(此100萬元整,為先試用最高保險金)。
 
▲生命智慧功德1(合法救全家命):
106美國長生不老葯將開始臨床試驗 ( 109滿3年臨床試驗 ) ( 評估量產 )
(●106.9.25網路影片還沒被檢舉刪除<時間證明就是實力>!!)
💟美國醫學界所稱「臨床試驗」!! 💟就是代表美國國會已經決議<通過法案>合法化人體臨床試驗!!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dkznMIyldQ 
 
▲生命智慧功德2(有效率救全家命):
106誠哥掟2億研製「不老藥丸」 港代理︰60歲可以重回20歲細胞
應該沒人敢隨便對華人首富 李嘉誠先生名義開玩笑,製造假影片假消息!!
(●106.4.30網路影片還沒被檢舉刪除<時間證明就是實力>!!)
💟未來吃不老葯!! 💟全家保養很正常事情!! ( 永遠年輕 ) ( 永遠工作 ) !!\^O^
 
▲台灣全民眾自己決定 →【●109總統立委當選人】→ 是不是就是 →【●1年未兌現建立(全台灣人<都買得起>仟萬豪宅)法案】→【●立即(請辭下台)保證人】??
 
▲台灣全民眾自己決定 →【●109總統立委當選人】→ 是不是就是 →【●1年未兌現建立(救全家命永遠健康漂亮不老不死)法案】→【●立即(請辭下台)保證人】??
 

 

-----------------------------------------------------------------------------------------------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288986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