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傳遍全宇宙,解決全宇宙問題!! (吃薑不去皮,吃錯害自己!!)
2017/09/08 10:15:25瀏覽734|回應0|推薦6

 
 
 
 
 
▲任何事不違法,各找最OK辦法(11)!! 
 
▲傳遍全宇宙,解決全宇宙問題!! (吃薑不去皮,吃錯害自己!!)
 
 
 
 
 
 
▲轉 LINE: 
以下影片資料 →【●全部免費】→ 可改為你帳號 (轉LINE) → 可轉貼到你FB → 賺贈款 (互惠) !! 【●拍照為證】!!
 
 
●任何事不違法,各找最OK辦法!! 自己設計,自己痛快聊天,自己痛快賺外快,自己痛快交盡全世界朋友!! 讚^^!!!! 

 
 
▲全世界73億全人類,每個人自己經驗,設計1套 → 提醒全世界 (LINE) 交換,全人類萬輩子永不再失誤,多痛快!! 讚^^!!!! 
 
 
 
 
 
▲大陸高中生、台灣年輕人教育提醒完了,大人也該想【更簡單】辦法,傳遍全宇宙,解決全宇宙問題!! (吃薑不去皮,吃錯害自己!!)
 
 
 
1.大陸今天會強大,不是沒有原因的,傳给你的小孩看!傳給您的親朋好友看.看了讓人感動到淚眼盈眶。
大陸老師對高中生畢業生的『爱』的演講.人生活著真義的激勵.真是感動Y...
今天臺灣的亂象在於 不知尊師重道.孝順尊長.倫理道德的流失Y.臺灣丟棄的,大陸正ㄧㄧ撿回並強化。 你的孩子不聽話的話!請永遠珍藏這個視頻改變了無數人.............
微信網頁版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D_gkSOWWAA
●附註:本段不看影片,光看文字沒用啦!!
 
 
 
2.未來,台灣已經不是打工的天堂,包含大陸也一樣。打工要有知識和智慧,而且要付出更多代價和努力。
 
【中國崛起之台灣末日】
今天的共產黨,已不是當年的『土共』了。 台灣年輕人,你還剩下多少機會?
花蓮市區內的天祥晶華、中信(已改為翰品酒店)、統帥、王子等飯店,已經被大陸買走。 大榮,新竹貨運也已被中國人入主。
大陸老闆評台灣上班族:空有人情味,卻毫無競爭力。
誰能想到,短短 5 年「變大陸人管台灣人」。
這些高階經理人的共同點是:兇悍、聰明、主動出擊、不擊敗對手誓不罷休的狠。可是台灣年輕人太熱不行、太冷會死、太濕又活不成」。
林峰是個台灣女婿,他發現每個來應徵的年輕人,最在意的不只是薪水,而是一個月能休多少天假? 當他告訴應徵者:「我每天工作超過 14 小時,超過一半的人聽了之後都會直接打退堂鼓」。
台灣肯德基開發部副總監虞國偉來台灣半年時間,最不能接受的是台灣員工告訴他:「能做最好,不做也無所謂」。
而來台灣 5 年的葉舟,最納悶的是「台灣冬天最低溫度才十度,卻連隻小狗都得穿衣服出門」。 原來台灣的新生代,安逸太久了。 中國的崛起,台灣的末日,我們可曾想過:大家還能再安逸多久?
如果有同感請將本文轉發給你身旁的年輕人看看吧!
 
 
 
3.大陸高中生教育完了,台灣年輕人打工競爭力提醒完了,大人也該辦點事,看有沒有【更簡單】輕鬆痛快辦法,傳遍全宇宙,解決全宇宙問題??
 
危機就是轉機,【轉機就是計劃】。
 
【有實力好消息】及【有價值壞消息】,同時傳全世界!! 就是轉機!! 就是計劃!! 才有選擇機會!! 吃薑不去皮,吃錯害自己,就不用多說。
金磚會議及H彈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8518729 
 
 
 
4.吃薑不去皮,吃錯害自己!5招教你正確吃薑,補身體 !(gasp!)(gasp!)
詳情→ https://goo.gl/Xjw7C2
 
 
 
5.全世界都是性情中人。
………………………………………………………………熱情一場舞難忘。
◎精彩影片網址,等好朋友LINE過來中^^
◎↓精彩影片網址,LINE過來,我的手機能看,電腦不能看!!>,<!!
https://youtu.be/BYxeJQ3h6lw
想留住甜
自己就要
多吃補品保養
才有力氣衝勁^^
謝謝網友影片(OK)(COOL)啦^^
 
 
 
 
 
 
▲中華憲法民主自由國家 (100元自由贈款帳號) 惠謝!!
 
銀行代號:
台北富邦新竹分行
725
 
銀行帳號:
168 535 508
 
◎找男人~要找會生氣,會認輸男人!! 不再輸男人!!
 
◎找女人~要找會生氣,不會認輸女人!! 不再輸女人!!
 
 
 
 
 
 
【▲以下內行人,自己看,不用傳出去!!】
◎找神明、找造物主、找外星人、找宇宙智慧生物~要找會生氣,會認輸,不再輸~神明、造物主、外星人、宇宙智慧生物,交朋友!!
http://classic-blog.udn.com/ok1111111111_gmg/108514281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k1111111111_gmg&aid=1085256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