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鐘馬後砲/「婆婆」輸掉大獎 製作人狂酸:給我2億
2021/10/05 09:10:57瀏覽38|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在本屆金鐘獎以橫掃8項入圍,最後鍾欣凌、Darren邱凱偉分擒視后、男配角獎,但製作人陳慧玲仍為沒能奪下戲劇節目大獎感到遺憾,相較於獲獎的「天橋上的魔術師」擁2億製作費,金鐘慶功宴上大吐苦水:「請公視給我2億,拜託!」

「天橋上的魔術師」 擠下「婆婆」奪金鐘戲劇節目大獎,評審認為「婆婆」劇在特效方面「少了一點堅持」,製作人陳慧玲直言「婆婆」的動畫特效是根據原喜劇設定,可惜評審沒理解到,「我們的動畫,不是『天橋』的那種,因為我們沒有2億嘛!」更稱「婆婆」製作費僅「天橋」的10分之1,「我們的戲很ㄎㄧㄤ,原設定就很ㄎㄧㄤ的風格,我不要做得很精細,而是有點童趣、好笑的動畫,很遺憾評審沒看到我們的設定,這不是堅持的問題,如果不堅持,我們沒辦法走到這裡。」

陳慧玲表示,「婆婆」劇本非常難,當初約拍到10集時,喜劇哏幾乎已用完,「但我們戲有40集,我們一直嘗試打破過去台灣喜劇框架,用新的方式呈現,希望演員很嚴肅地演,但觀眾看了會笑,且不忘在設計的喜劇橋段背後,仍關心社會人倫關係的改變及意義,這點我們從來沒有忘記。」

許傑輝感嘆金鐘連槓15次,連媽媽都抱屈,直呼明明去廟裡擲出3個聖筊,還做夢夢到他得獎,偏偏幸運之神未降臨,他自嘲每天拜「槓龜天后」梅莉史翠普「拜錯了」,只能安慰媽媽:「神明有時候很忙」、「不要再肖想10萬(獎金)了」,但得知許傑輝差一分飲恨,輸給薛仕凌,媽媽仍不平:「那個憑什麼拿兩個?」他又向媽解釋:「一部戲怎可能包辦男女主角,我是評審的話,我也會給鍾欣凌。」

鍾欣凌拿下個人第3座視后,帶2女兒出席慶功宴,女兒們帶著小枕頭,萌翻一票人,她笑稱回家後先給孩子們一人1千元,「得獎就想當大戶、大爺,謝謝她們乖乖在家等我」,Darren邱凱偉拿到男配角,開心秀出兒子奶嘴幸運物,「20年前買的,當時就想著結婚生子後用,真的用到了,居然都沒壞」,表示得了獎後,「有告訴天上的爸爸,我做到了,也把獎項獻給媽媽」。

童裝

至於「婆婆」第二季和電影版的進度,陳慧玲也稱接下來會先拍電影,「原本要趕上明年的賀歲片,但因疫情延遲,計畫應該是2023年賀歲片,電視劇第二季也是差不多的時間」。

鍾欣凌、Darren邱凱偉以「婆婆」分擒金鐘視后、男配角,開心出席慶功宴。圖/公視提供
童裝
鍾欣凌帶2女兒出席「婆婆」金鐘慶功,小枕頭萌翻一票人。圖/公視提供
鍾欣凌拿下金鐘視后,出席「婆婆」慶功宴。圖/公視提供
Darren邱凱偉獲金鐘男配角獎。圖/公視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輿論影響錯失金鐘?吳宗憲、KID慶功宴上說出真心話
童裝 ▪ 首入圍就擒兩獎遭嗆「憑甚麼?」 薛仕凌:真的沒想到
▪ 炎亞綸金鐘得獎感言 一句話讓陸網友崩潰出征
▪ 視帝李銘順感言講一半視訊突被「卡」 慶功宴還原真相
▪ KID曝兩年前與小鬼參加金鐘獎幕後畫面 感動7萬網友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579007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b13theifg&aid=169000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