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童裝
2022/01/27 03:26:44瀏覽25|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 余皓然到銀行就事被行員猛盯 回家兒揭究竟解體「形象徹底撲滅」

▪ 深田恭子宣布確診新冠肺炎 發熱2天隔離中!
▪ 專訪/玩股票曾戶頭賠到歸零 趙庭:惡魔藏在細節裡

對此,當初爆料的網友則不由得替王祖賢抱屈,並還原其時環境寫下:「我想和大家說一下經由,我那時從寺廟出來,離很遠就看見一個希奇顯眼的人站在那兒,我的車就停在她站著的對面,當我走近一看,真的就是仙人姊姊,我就順手拿出德律風原相機抓拍了幾張,姊姊本人皮膚真的超白超像仙女,臉稀奇小,頭髮也希奇厚,又高又瘦,多是當時沖動加焦急順手抓拍的,讓人人誤解」。

★更多新聞報道

爆料王祖賢穿海青禮佛的網友,不由得出面替王祖賢抱不屈。 圖/截自小紅書
▪ 54歲王祖賢遭酸「老又胖」 她揭真實狀況:像仙女

歲首年月有網友在加拿大的梵刹巧遇王祖賢,只見她穿戴袈裟、梳起馬尾,手中還拿著撥放佛經的錄音機,一邊與友人聊天。發文一出激發熱群情,許多網友都誇讚現在已54歲的王祖賢狀況相當好,但也有不少網友酸說變老又變胖。

對此,當初爆料的網友不由得作聲替王祖賢抱屈。

女星王祖賢2004年宣布息影,終年客居在加拿大潛心修佛,歲首年月她被網友直擊穿戴海青禮佛樣子,豈料卻遭某些網友酸說變老又變胖。

爆料王祖賢穿海青禮佛的網友,不由得出頭具名替王祖賢抱不平。 圖/截自小紅書
▪ 徐薇在家昏迷落空意識 送台大病院急診臉腫眼鏡斷

網友們看完爆料者的發文,也紛紛替王祖賢受冤並留言寫下:「就算老也是正常,人都會老,這些說長道短的人或者也是沒有常識」、「這麼冷,穿這麼厚,能看得出胖瘦?碎嘴的人就是喜好雞蛋裡挑骨頭」、「這個年紀調養成如許真的很牛了」、「看口罩戴的,帶子交叉,這還不證明臉小嗎?為什麼這麼多人酸」、「這是生圖,都沒P過,這個狀況真心不錯了」、「為什麼非要人家不老,人家也是人不是仙人」;不外,也有網友認為爆料者不應PO出照片已淡出演藝界同心專心向佛的王祖賢:「還不如直接禮貌問能不克不及攝影,如許偷拍有點沒禮貌」、「拍這片仍是顛末人家贊成對照好」。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89/6059365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b13theifg&aid=17144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