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芯儀光溜溜挺林育羣處男秀 被家書逼哭囧喊:沒面子 童裝
2020/12/25 02:18:16瀏覽2|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林育羣(小胖)出道10年,今晚起至24日於Legacy Taipei舉辦「羣星拾光」演唱會,3天票房超過300萬,他穿上招牌襯衫背心與閃亮領結,開場以「Amazing Grace」喚醒粉絲對他美聲的印象,他開心表示:「出道10年了,今天是我的第一場演唱會,讓你們久等了!」

首度在台開個唱,林育羣坦言非常緊張,尤其前一排坐的都是自己的家人,包括高齡91歲的外婆、父母、妹妹等,他透露開唱前一周就禁言,連媽媽在家想跟他聊天都只能點頭、搖頭回覆,一切都是為了以最佳狀態獻給家人、粉絲。用心選歌就是要讓粉絲如同搭乘「時光機」般,回顧他10年來所唱的經典歌曲,尤其在演唱「I will always love you」前,他說:「這首歌對我很重要,帶我去到美國。」

童裝

除了選唱星光時期的歌曲,他也獻唱首張專輯中的「未來的第一站」,並感性說:「謝謝你們,因為你們,我才有未來的下一站。」林育羣特別帶來「致青春」組曲,將青春校園電影主題曲串燒一起,正開口時,好友林芯儀驚喜登場獻唱「等一個人」,2人接連合唱「那些年」、「小幸運」和「人海中遇見你」。

2人認識多年,卻是第一次合體公開演出,林芯儀笑說:「我人生有很多第一次獻給你,除了當嘉賓,我今天裡面什麼都沒穿,比較自然一點。童裝」話鋒一轉,林芯儀突然在台上念小胖外婆寫給他的信,小胖不斷忍淚,倒是林芯儀感動落淚說:「這是一件好珍貴的事,好像我阿嬤也在看著我。」哭完不忘笑說「你阿嬤怎麼好像變是我阿嬤」,見小胖沒哭,直喊:「你這樣我好沒面子。」演唱會明後天還有2場。

林育羣出道10年,今晚首度在台開個唱。記者季相儒/攝影
林育羣出道10年,今晚首度在台開個唱。記者季相儒/攝影
林育羣(右)今晚首度在台開個唱,與好友林芯儀首度同台演出。童裝記者季相儒/攝影
★更多新聞報導
▪ 獨/衣物爆炸塞滿家!甜美女主播閨房竟堪比高嘉瑜
▪ 獨/舞蹈女神雙頰凹陷暴瘦 康茵茵崩潰:一輩子別遇到
▪ 獨/阿諾育兒高標準 老公吐「妳當老婆不及格」
▪ 米可白挑逗老公脫了!「活人獻祭」露肩又露腿交疊纏綿


文章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5113364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b13theifg&aid=154838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