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林芯儀手牽粗繩套圈5名男寵 自讚女王想「點菜」
2020/10/29 01:30:10瀏覽6|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林芯儀出道16年終於將於30日發行個人首張專輯「Singing With You」,她說:「大家可能覺得16年很久,但這過程我經歷比賽、發單曲、EP,每次作品都像是雕塑一個作品一樣一次次地讓我成長,經過一些低潮及差點失聲重整心境,我倒覺得等了16年發專輯也許是最剛好的時機,因為有這些『雕塑』才能呈現最好的林芯儀!」

新歌「還敢不敢」唱出她過往戀情的心情總結,也自省戀情惡性循環般常以失敗收場,全因自己「母愛氾濫」,她笑說:「二十幾歲的我曾是『寵男友魔人』!我懷疑是不是因為讀幼保科的關係,每段戀情總是『男友至上』、『男友的時間就是我的時間』,會想照顧對方到無微不至。」 最後卻宛如保母般。

MV中林芯儀手牽粗繩套圈5位「男寵」,展現宛若女王般威風!讓以往MV總是一人唱獨角戲的她打趣自己像女王,她開玩笑說:「今晚該『點』哪一道呢?」其中一幕她獨自切蛋糕慶生的橋段,她因太過入戲暴哭,她想起某任前男友從未幫她過節日,又寂寞又感慨自己地位如此不重要,並表示:「一個人切蛋糕有兩個意義,除了孤獨不完整,另外一方面其實也代表希望及重生,對著蛋糕許願,才能抱持希望。」

林芯儀(中)MV中手牽粗繩套圈5位「男寵」,自讚像女王。圖/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中)MV中手牽粗繩套圈5位「男寵」,自讚像女王。圖/解碼音樂提供
林芯儀一人慶生橋段,想起過往暴哭。圖/解碼音樂提供
★更多新聞報導
▪ 獨/巴鈺請辭中天原因解密 希望鬧鐘響就能跟老公啪啪啪
▪ 馬修麥康納曝爸媽結婚3次 父竟在恩愛時「馬上風」猝逝
▪ 蕭敬騰吐生孩子有壓力 自揭「我小孩絕對是壞蛋」原因
▪ 潔哥笑看「陪睡價目表」點出盲點 直呼「只摸過一根」
▪ 免費入場!金曲歌后助陣 名廚美食加持 「500趴」有吃有玩有音樂!


引用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2/4956357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b13theifg&aid=1520744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