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金牛果粉男的「Apple辦公工作桌面Or好物」
2020/10/25 11:25:21瀏覽70|回應0|推薦0
輕文藝,童趣,藝術解析的設計風格,BIR自然棉麻品牌童裝

之前裝修家的時候就刻意的預留了一處空間來當辦公的地方,零零散散這兩年在辦公桌面上添置了不少好物,所以在這也當一個日常的更新跟大夥分享分享。

還有,這不雙十一也快到了,是時候儲備一波購物車了大夥,在雙十一到來時入手,價格方面也會便宜很多。

吶~

先曬一波我的辦公桌面,這套辦公桌是2年前在某寶入手的,本來想貼一下鏈接的,結果下架了,所以想入手我這套辦公桌的小夥伴就只能自求多福了~

我入手的是辦公桌+柜子的套裝,因為平時自己需要看很多文件,每個月都有好幾十張,長期擺在辦公桌上也不是辦法,所以就想著辦公桌+柜子的這樣組合套比較實用。

當時買的這套柜子我是看中了它有保險箱放置格,因為當時家裡就買了一台保險箱,尺寸也剛好能放進去,整體空間也能節約很多。

Apple半家桶

自己算是個老果粉了,記得從最早期用的第一台手機設備就是iPhone3GS,到如今的iPhoneProMax,幾乎兩年一更Apple手機,也成了自己的常態了。

除了iPhone以外,自己目前在役的Apple電子設備還有,iMAC、MacBook、妙控鍵鼠、iPad、Watch、AirPods,不敢說用著Apple全家桶,但半家桶我還是敢說的,哈哈~

這不iPhone12發佈了,大致的內容應該大夥都知道了,比如:全系搭載5G、回歸iPhone4邊框設計、性能提升50%等. . .在此我就不做細談。

而iPhone的Pro系列,一直都是主打攝像提升,這次的12Pro在攝像單元也進行了更硬核的升級。不過在我看來,其實手上這台11Pro已經就很夠用了,再加上去年剛入手,所以今年的12Pro我應該是不會買了。

那如果說需要一個唯一的理由入手12Pro,那無非就是5G信號源了,畢竟4G時代在國內快走到頭了。但心想其實4G現如今也是夠用的,忍一忍等明年的13Pro再做入手,它不香嗎~

至於iMAC、MacBook、妙控鍵鼠、iPad、Watch、AirPods,在此我就不做過多細聊了,喜歡Apple並不是覺得它多時尚,只是用了Apple系統后,還真用不慣其它系統了~

發熱桌墊

冬天一直都是凍手凍腳的,而自己經常一天下來都得用鍵盤打上一兩萬字,之前沒發現這種發熱桌墊的時候,常常在打字的生活雙手凍到抽筋,所以這類發熱桌墊很適合冬天,尤其是常常需要鍵盤打字的人來使用。

除了在辦公桌面打字以外,平時也需要記錄一些筆記,直接將本子放在發熱桌墊上,巴適~

厚度也剛剛好,平時不加熱的時候,也能拿來當滑鼠墊使用。

AZIO實木藍牙鍵盤

自己對於木質的東西還蠻執著的,可能是上了歲數,感覺實木的物品會比較有感覺~

之前在某論壇看到別人曬了這款實木與金屬撞色的藍牙鍵盤,果斷就要來了購買鏈接,一看價格1500咬一咬牙,喜歡就入手了。

其實1500的價格,我也不是全為任性的喜歡買的單!

首先這種實木鍵盤,它是手工拋光上蠟的,所以多少得為工匠精神買些單。童裝

使用手感肯定是沒話說,機械鍵感圓鍵設計,快速打字也不會卡殼。

藍牙的連接方式,有時候我會收起Apple的妙控鍵盤,使用這款實木鍵盤進行iMAC與MacBook Pro的輸入切換,外出攜帶起來也非常便捷。

無線連接電池容量高達6000毫安,沖一次電能用上一個多月。

鍵盤腳墊是用旋轉的方式,這點還蠻有意思的,而且也蠻實用,不管幾度腳的鍵盤斜度,都能調到最優,使用起來順手。

復活島石人像紙盒

這個復活島石人像的紙巾盒還蠻有意思的,外表看起來像石頭,其實它很輕的,用樹脂打造的,而且又耐摔,確實很實用。

我買的是嘟嘴的復活島石人像表情,紙巾從背面放入后,就能從嘴巴中抽出~

石人像的背部是平行的,還預留了一圈膠布位置,可以將它粘在廁所或是瓷磚牆上使用,也是蠻有意思的。

哈曼卡頓桌面音響

這套桌面音響是老婆在結婚紀念日送的,自己還蠻喜歡哈曼卡頓的音響造型,他家好幾套都是透明水晶設計,給人一種未來音響的感覺~

無線藍牙的連接方式,有時候連接iPhone有時候連接iMAC還是蠻方便的,再者音響的音質我個人還是蠻喜歡的,8單元的音域環繞音效和低音都表現的不錯,很少出現失幀的情況。

音量調節也很有意思,採用觸控的方式,在喇叭底部,一般我就把低音炮放中間,然後兩個喇叭單元左右各放一台,不管是玩遊戲還是聽音樂,巴適~

電腦增高架

之前用過一款木質的電腦增高架,才用了幾天的時間,中心位置就被顯示屏給壓凹了,結果我就趕緊換了這款金屬材質的增高架,而且整體和iMAC顯示屏所用到的材質相同,還蠻搭的。

然後平時我要用AZIO的藍牙鍵盤時,就可以將妙控滑鼠直接放入支架底部,不僅美觀桌面,還多出了空間可以用來放置MacBook和AZIO的鍵盤與護腕墊

整體支架很簡約拱形金屬設計,多重的顯示屏都不怕被壓彎。而且入手這款支架還有一個特彆強大的功能,就是能無線充電,平時手機放在桌面想找個充電器還得跑房間里拿,不是很美觀,有了這無線充功能,直接將手機放在支架旁就能進行無線充。

再者支架的側面還有一排實用的介面,如果是只有一台iMAC,用過的人都知道iMAC的介面還是比較少的,有了這款支架做配合,還能多出1個USB3.0和3個USB2.0,妥妥的USB介面夠用了。

明基WiT護眼檯燈

相信很多人都用過顯示屏掛燈,就是直接放在屏幕頂部的那種,而我自己早期也用過,像明基、小米、倍思都有在賣,其實用著還不錯也很便捷,但是有一點挺致命,就是反光很嚴重。

所以為了美觀,又為了護眼就入手了一台明基WiT系列的LED護眼檯燈,護不護眼我們先另說,起碼它與顯示屏配合不反光是吧~

高度和LED光照射的角度都是可以自行調節的,然後燈光照射出來也很柔和,照射範圍廣闊。不像普通LED燈泡檯燈,照射出來的燈光很刺眼。暖光能調到2700K明光能調到5700K,這期間都是可以自己手動調節的。

萬仟堂 茶具

自己是閩南人,受到爺爺和爸爸的影響,所以每天睡醒,來到辦公桌前第一件事就是燒一壺熱水,然後開始泡茶~

萬仟堂家的茶具,每款都蠻有藝術感的。之前逛商場就在實體店裡看到幾套還滿心儀的,結果它家的旗艦店更全,所以就入手了兩套紫砂壺。單人套茶具自己獨享,有時候老婆在我的辦公桌旁加班,就會用雙人套泡茶。

單人套的設計有點類似竹節,茶杯與茶壺蓋在一起,設計挺巧妙。想喝茶時直接拿起頂部茶杯,在茶壺中加入茶葉,就能享用了。

入手的這兩款茶具釉色都非常細膩,在泡茶的過程中出水柔和,斷水利索。童裝整體製作工藝可以說都達到了一線水平,像茶具的明接和暗接處都銜接的非常自然,密封性也很強。

而這套雙人茶具挺適合單人辦公桌使用的,也適合外帶。有時候我出門爬山啥的,就會帶兩包茶葉,然後帶上這套茶具,一起裝在收納包中,爬到山頂切一杯熱茶,這感覺絕了~

這套茶具整體的收納設計也與單人套有點類似,收納時將兩盞茶杯依次疊入茶壺中,蓋上蓋子后小巧不佔地方。這樣的設計除了節省空間以外,平時不使用也不容易使茶具染上灰塵,隨時享用不用清洗。

ROLLOTD眼鏡

之前一直用著寶島的眼鏡,才用了半年的時間,鏡框就變形掉漆了。然後前兩星期在五緣灣逛商場的時候看到了ROLLOTD這家賣眼鏡的實體店,整體裝修還蠻有感覺的,就進去看了下。

和店員聊了聊,還是個來自西班牙的設計品牌,怪不得它家的眼鏡造型都還蠻有個性的,款式又蠻多的。鏡框的價格在500-1000左右,太陽鏡600-1400左右,最後選擇了個大框菱角設計的輕薄黑鏡框。

詢問下鏡片,它家可以配蔡司的,也可以配依路,也可以配ROLLOTD自家產的鏡框。但蔡司的價格會比ROLLOTD自家產的鏡片貴一倍,最後我就選擇了ROLLOTD自家產的防藍光鏡片,其實透光率和折射率相比同級別蔡司也相差無幾,個人覺得倒是沒必要多花冤枉錢。

當時配好這款眼鏡的時候,店員還贈送了個木製的手機支架,小鹿的造型(寓意:一鹿相隨)擺在我的桌面也還蠻好看的,禮品雖然不值幾個錢,但是買眼鏡送禮品這種貼心的方式,消費者被尊重,服務態度又好,錢就花的很舒服~

合金的材質加上鏡片上臉非常輕,幾乎無佩戴感。然後我入手的這款鏡框,它家的京東旗艦店也有售,想換眼鏡的小夥伴可以蠻看看~

好啦,這次我的辦公桌面就先聊到這,後續如果有繼續更新什麼好物,我還會繼續更新的。碼字不易,感覺還不錯記得給個讚!



以下文章來自: https://news.sina.com.tw/article/20201022/36655726.html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jb13theifg&aid=151973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