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中廚具保舉,懷孕6月才知「男朋友已婚」 未婚媽潰逃:他說送車抵償
2023/06/11 13:01:56瀏覽6|回應0|推薦0
台中廚具推薦
廚具 費用

談愛情千萬要保持理性!一名女網友發文乞助,表示本身因為碰上了完善男朋友,便在沒有防護辦法之下與對方産生關係,怎知懷孕以後才發現對方已是「有婦之夫」,文章暴光後激發網友熱議。客 製 化 廚具

明 鑫 廚具歐化 廚具 價格廚房顏色 廚房 櫥櫃 設計2 坪 廚房 設計

原Po暗示「在我看就算懷孕也沒什麼大不了,對象是個這麼好的男人」,因此沒有做防護措施,懷孕後才發現「對方成分證配頭欄寫上了其他女生的姓名,男朋友早就有了妻子,我到底該怎麼辦?」並暗示如今已經懷孕6個月,不行能墮胎,但沒有經濟能力獨自撫養小孩,「男朋友說願意和老婆離婚和我在一路,並送我一台車看成補償,我該接管男友嗎?」

歐化廚具
收納 式 中島

原Po在Dcard上以「懷孕六個月發現男朋友已立室」發文,示意本身在人生低潮,家庭鬧翻事業也不順,表情降低的狀況下趕上男朋友,聽了幾句甜言蜜語的話就暈船,男朋友不但溫順關心,诙諧有內涵還大方,就是她心目中的完美男朋友,於是和對方發生關係。

電器櫃深度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exels)

彰化系統廚具推薦另外,還有一部份的網友勸她想清晰「不管妳接不接管,對方老婆知道這個小孩存在就可以把妳告上法院,妳應當想的是怎麼獨自撫養這個小孩,男方能提出什麼經濟前提」、「妳相信漢子真的會為了你跟老婆離婚嗎,到最後都是乖乖歸去德配那邊」、「他也能有沒有數個小三搞到懷孕讓你離婚」、「被正宮發現的話就準備等上法院賠錢了」。

廚具 品牌 推薦人在談愛情經常常「愛情腦」,萬萬不要一時被對方的甜言密語疑惑,致使難以挽回的局面,不單悲傷又傷身,還有可能觸犯法律對簿公堂。

蕃茄 廚具 評價

這名未婚懷孕的準媽媽的乞助文,引來很多網友紛纭勸退「男生可以離婚跟你娶親,就能夠跟你離婚再跟此外女人成婚,是我的話不會接管」、「人家當小三生孩子是拿房,妳只值一台車,賭很大喔,車子值不了幾個錢」、「等他離婚你再來懊惱該不應嫁,你現在底子沒有這類選項」、「叫他錢拿來比力現實,但不要接管垃圾」。

櫻花 廚具 配件愛 菲 爾 廚具更多東森新聞報道
全台雨恐連下7天 「橘中帶紅」地區曝光
ikea 系統 廚具 價格 先買房照樣先買車?網友一面倒先轟泊車亂象
白鐵廚具 超商幸運抽中0元 夥計1句話取消優惠…情侶看傻了

長方形 廚房 設計廚具推薦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gilvywethe&aid=1793681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