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九十五話(10/01二更)-搬新家
2018/10/01 20:06:16瀏覽341|回應1|推薦12

作者的話:一次張貼二集,讓大家看個夠。

 

《校園高手》第二百九十五話

 

「嚴先生既然請到這樣的高手,那麽再找我們兄弟來,不是在開玩笑吧?」

計胖子直起了腰板,冷冷的問道。

 

油老鼠好象個是滑稽的名字,可是在盜墓的這個行業可是鼎鼎有名,別人都

說他可以生活在土裏面,打洞挖掘方面的功夫更加勝過地底的老鼠,當然這隻是

他的一個強項,他對古墓的挖掘絕對不會差過計胖子和古意,這才引起計胖子的

不滿,以為嚴先生成心的戲弄。

 

眼看嚴先生一聲不吭,古意忍不住問道:「油老鼠現在在哪裏?」

 

先生臉色陰晴不定,半晌才道:「我也不知道。」

 

「你不知道?」計胖子小眼睛一眨一眨的,看起來和老鼠也差不多,「嚴先

生,雖然你是我們的雇主,可是這單我們也可以不接的,大不了把定金退給你們。

他認定嚴先生顯然不象他自己剛才說的,開誠布公的說出了所有的一切,而是隱

瞞了很多東西。

 

先生臉色一寒,手上不知道哪裏冒出的飛刀一頓,上前一步,嚴先生卻是

揮手止住,臉上笑容仿佛刻上去的,沒有一絲的改變。「其實我真的不知道油耗

子哪裏去了,我唯一知道的是,半個月前,他和那個古董商,還有我的兩個手下

進入了這個他親手挖出來的洞後,就失去了聯係,再也沒有出現過!」

 

「他們死在了裏面?」計胖子渾身一震。

 

先生看了他半晌,終於搖頭道:「本來我以為這裏雖然不簡單,可是一個

油耗子加上我的兩個手下,應該沒有問題,可是他們一共四個人卻象憑空消失了

一樣,他們食物和水都足夠半個月的,不過我知道油耗子還有一種本事,就是在

哪裏都不會餓死,所以我認為他們可能還活著。」

 

計胖子點點頭,油耗子在他們的行業裏面算是個絕頂的高手,價錢也比自己

和古一加起來要高,就是因為他的那幾項絕活實在是別人難以企及的。

 

「其實三天過後,我就開始有些擔心,這才找到計胖子你還有你的兄弟,只

是這位包先生找來有些困難,中間有些耽擱,這才現在才湊齊人數,人貴精不貴

多,我也準備了些東西,就算找不到什麽,怎麽說也得把裏面失陷的人找出來,

也不枉費我和他們相交一場。

 

計胖子望了一眼包先生,看著他沒有什麽表情,也不知道他是讚成還是反

對,不過卻知道這個嚴先生說話和放屁一樣,做不了準的,他絕對不會好心的去

救死在裏面的油老鼠,多半還是為了裏面的寶貝。只不過有一點讓他詫異的是,

如果開始的那些古玩的確是從那個瀑布留出來的,這個洞口又是進入那個所謂的

墓室裏面,那這還叫做墓嗎?

 

「計胖子,你怎麽說?」冷先生盯著胖子,手中的飛刀變幻個不停,沒有人

會懷疑下一刻這把飛刀會到了計胖子粗粗的脖子上。

 

「我們既然收了錢,當然有責任陪你們進去。」計胖子仿佛沒有見到他手中

的飛刀一樣,「嚴先生,還要準備什麽嗎,反正既然來了,不如這就下去看看。」

 

先生似乎很滿意他的回答,一伸手,從身後提出個大大的皮箱子,拉開了

拉,「這裏有武器,你們幾個可以挑一件。」

 

計胖子心中一喜,探頭過去,不由有些咋舌,皮箱子不小,裏面可以說是個

小型的武器庫,手槍,手雷,炸藥什麽的應有盡有,他怕吃虧,又怕引起嚴先生

的懷疑,只是道:「嚴先生隨便給我們兄弟兩把,我們都不太會用這個東西。」

 

先生伸手從皮箱子裏面拿出了兩把手槍,拋給了計胖子和古意,包先生卻

是擺擺手,終於說了一句,「不用給我,我不會用。」剛才高橋說話的時候,聲

音有些生硬,仿佛鸚鵡學舌一般,他說的卻是平平淡淡,沒有一絲的感情。

 

先生也不勸他,卻沒有把武器分給高橋和冷先生,合上箱子,一手提起,

「我們走吧。」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校園高手】302(10/08【更新】)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一次多貼】
2018/10/01 20:10
由於電腦不穩定

於是決定一次多貼文


也讓大家一次看個夠



希望大家能夠繼續支持

努力不一定會成功,但不努力一定失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