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校園高手》第二百九十二話(9/26最新更新)優天使(新家)
2018/09/26 20:27:58瀏覽317|回應0|推薦16

《校園高手》第二百九十二話

 

「別是你不小心的碰到什麽桌腳吧。」計胖子疑惑問道,他倒不清楚這個高

橋有什麽本事,竟然讓嚴先生這個大款這麽器重,只是看他年紀不大,不由有了

輕視。

 

高橋只是冷冷的望了他一眼,不發一言,似乎他的這個問題問的再幼稚不

過,他是不屑回答。

 

「高橋先生做事謹慎,怎麽會分辨不出是人暗算,還是別的。」嚴先生打了

個圓場,有些訝然的問道:「難道那老頭子是個深藏不露的高手?我白天的時候

觀察過了,怎麽竟然看不出來。」

 

「不是那個老頭子,」高橋緩緩道:「我根本沒有看到他出手。」

 

「那是誰?」嚴先生不解問道。

 

「難道是他?」高橋先生有些疑惑的自言自語道,這個問題他一路想了很

久,腦海中浮出了那張看似年輕,卻又落寞的臉龐,這十那雙眸子,怎麽竟然給

人一種百年的滄桑?

 

 

「高橋,你確信沒有人跟蹤過來?」冷先生嘴角一絲冷笑,手中的小刀一停

住滾動,只是用三根手指捏著那把小刀,關節因為用力而有些發白。

 

「你不信我?」高橋冷聲道:「你可以自己去試試。」

 

先生了一聲,突然一甩手,手中一道寒光破空而出,沒入高橋來的方

向的林子,只聽到一聲淒厲的貓叫,林子裏面再也沒有發生了生息。

 

胖子和瘦子都是臉色大變,他們兩個精通盜墓,也會兩下子,可是要應付冷

先生這一刀實在沒有什麽把握,二人本來有些自負,以為嚴先生他們不顧偶數普

通的生意人,找人挖墓做些倒賣的勾當,卻沒有想到他們竟然有這樣的身手。

 

「原來不過是只夜貓。」冷先生臉色微紅,望著高橋道:「真不好意思,我

剛才聽到你說的,還以為他們放長線釣大魚。」

 

高橋臉色一變,冷冷道:「冷先生,你不信任我?可是想和我較量一下?」

他看了冷先生的出手,竟然還敢挑戰,看起來也是身手不弱。

 

胖子和瘦子卻是越來越奇怪,本來一直以為只有他們兩個是外人,他們三個

應該是一夥的,這麽看來他們兩個也有些生疏,那麽這個嚴先生又是什麽來頭,

找了這麽多希奇古怪的人在一起,又是什麽目的?

 

 

趙逸飛藏在林子中一動不動,望著不遠處的六個人,三個他已經見過,就是

白天在旁桌的那三個,他沒有想到那個一聲不吭的高橋先生身手竟然不錯,其實

不止高橋,那個嚴先生和冷先生都有兩下子,當然,這個是以趙逸飛的角度來看,

如果用計胖子的角度看來,這三個人的身手簡直不是一般的高了。

 

剛才飛刀離臉頰擦過的時候,不過三寸的距離,他甚至可以感覺到刀鋒上傳

來的寒意,可是他知道那一刀的目標不是他,計胖子認為速度很快的飛刀在他眼

中,可以清清楚楚知道路線,如果冷先生出後後要撿回飛刀的話,他難免要出手,

因為那隻夜貓子在他身旁不遠的距離死去,一刀斃命。

 

不過冷先生身上的飛刀好像不少,也可能認為在高橋的面前跌了面子,知道

林子裏面是隻死貓,也就不再理會。

 

「嚴先生,現在人都到齊了,你可以把讓我們來到這裏的目的說出來了吧?」

計胖子是這裏話最多的一個,只是因為他若不說話,他真的懷疑這裏的人都是啞

巴,幾天不說話都沒有問題。

 

「既然大夥這次要齊心合力,我也不妨坦誠的把前因後果說說。」嚴先生微

笑道:「我不久前碰到一個古董商人,手頭有一些我比較感下興趣的文物,我和

他做了幾單買賣後,他就告訴我一些關於手上古董的事情,這些古董都是他從這

附近的村民手中收購的。」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