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字體:
訪客簿  我要留言 共有 437 則留言
☆ 本部落格訪客簿 歡迎你留言唷!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

Chen Mim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10 13:21
感謝來訪與推薦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2/11 07:01 回覆:
也謝謝你推薦我的

圓媽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8 22:43

謝謝你推薦我的部落格,其實我覺得你寫得比我好太多了,讓我們一起分享生活中的樂趣吧!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2/09 13:13 回覆:
過獎了, 我寫的不好, 需靠貼圖取勝.  Happy Lunar New Year!

玉狐狸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08/02/06 12:47

&nbs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2/07 14:14 回覆:
也祝你新年快樂 心想事成

Gene Wang
2008/01/16 13:04
How do you set this up?   need some effort ...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1/17 07:17 回覆:

Welcome my friend!!

It is simple. Go to this link:http://blog.udn.com/webadmin/470188 and follow the      instruction.

I am using the default setting of UDN standard. I may customize it once I get familiar with  this site and .... of course enough time to spend on it.

So how long am I going to wait for "Kaohsiung guy in new Jersey"?


Peggy
2008/01/15 15:06

(首先~先讓我抱怨一下~我其實剛剛已經打了好長一篇的留言,都已經準備要按確定發表了說,突然來個當機,一切重頭!!!orz 嗚......)

Hello uncle~

你一定不知道我可是天天來這個blog逛逛呢!

有了這個blog真得很方便~總覺得跟你們的距離縮短了一些(只有一些些..orz)

今天看到你新增的相簿,整個人"挫"了一跳!

小小Anton長大了!!跟我四年前去Canada時差好多唷!

長高了不少呢!會不會等你們下次回Taiwan的時後,Anton已經跟我一樣高了啊

呵呵~Please say hello to aunt and Anton for me~~3Q

高雄人在多倫多(ocean9927) 於 2008/01/16 11:00 回覆:

Peggy,

要常常來這裡逛逛,  知道有人來看, 我們寫東西才會格外起勁, 而且我分配到的使用空間也會自動增加, 好多放一些照片分享眾鄉親.

Anton是長高了不少,  我前幾天把你們2004來加拿大到魁北克去玩的照片拿出來和這次冬遊作個比較, 發覺他長大了不少. 以前我告訴你aunt 說 Anton至少會跟我一樣高,可能可以突破185cm. 她還認為太高了, 自從我們看了兩年MLB後, 拜王建民之賜; 她現在希望Anton也能有190cm的身高, 會不會轉的太厲害了呢?

我會交待你aunt 來回一下信.

要畢業了吧?  加油!!


niki
2008/01/14 02:25

我來留言了啦

由於我實在不太習慣這個網頁,導致於我從上禮拜就在尋找可以回應的"按鈕"

結果原來是要到訪客簿去不禁覺得自己很阿呆

哀趴真的很好用,好用到讓我崇拜起賈伯斯怎麼可以有個東西用手指畫個圈就可以聽歌和看電影來

不過只能在電腦中編輯這點就不方便......

比爾的東西就真的是瞬間遜掉.....

不過最近因為換了電腦加上申請學校搞得我每天累西西

所以一直沒有把Adobe的繪圖軟體灌進去電腦裡

今天在做封面只好用很鱉腳的word 2007弄

沒想到竟然有Photoshop還是Illu裡面基本的圖片特效

不禁讓我在電腦前尖叫了起來!甚麼時候比爾也把阿多比偷學走了

快點新增個照片吧~我想看看久未聯絡的表哥一家人阿哈哈

頁/共 44第一頁 上一頁 下一頁 最後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