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花溪醉(3) 花溪裡的小精靈
2010/01/18 13:59:23瀏覽315|回應1|推薦9

 

(原創) 花溪醉(3)... 花溪裡的小精靈



晨曦初起!

溪邊的小精靈們醒來了.
伸了伸懶腰,扮了扮鬼臉,調皮的小精靈們哄鬧著.
好似有大事情要商議呢!

這時候一個阿娜多姿的少女輕哼著的悅耳的歌聲,來到溪邊.
秀髮飄飄;青春揚溢,她準備沐浴洗髮呢!

花朵兒搖曳著春天的氣息,
溪水聲和悅耳的歌聲輕輕的唱和著.

花溪; 花溪…暢唱著; 歡唱著……


聒噪的小精靈們一下子鴉雀無聲.
看著美麗的少女沉醉在愉悅的花溪?……

〝我愛上她了!〞
〝我也愛上她了!〞
〝不!我先愛上她了!〞

幾個小精靈七嘴八舌的表白,哄哄的鬧成一片!...



〝噓!〞
〝安靜!不要吵到她!這美麗的姑娘!〞

一個小精靈吼了一聲!


花兒依舊舞春風;溪水潺潺,悅耳歌聲傳遍了山谷.
小精靈們也陶醉在優優美奐的歌聲中…



  ………



〝啊!~ 〞一聲慘叫, 小精靈們驀然驚醒!


  那美麗的少女倒臥溪中,一條蛇游走在她的身邊…


〝快!快!快! ...撒旦的毒蛇咬了她一口…〞

小精靈們飛奔到她身邊,扶起了溺水中毒的美麗姑娘……

〝怎麼辦? 〞〝怎麼辦? 〞
〝救她!救她! 〞
〝把她身上的毒吸出來…把她身上的毒吸出來…〞
〝那誰吸啊!撒旦的毒蛇…那毒會使我們萬劫不復的啊! ... 〞


〝欸!你剛剛叫〝我愛上了她〞,可是最大聲的噢! ... 〞
〝我?!....我?!.... 〞
  七嘴八舌的小精靈們裹足不前…

這時候只見那個剛剛吼了一聲要大家安靜的小精靈,
抱起了那美麗的姑娘,低下頭去吸吮傷口……

〝啊!不可以啊! 〞
〝那會使你法力喪失,永遠再也不是快樂可愛的小精靈了…〞
其它小精靈驚叫著! 驚叫著!....

驚叫聲中……

美麗的姑娘清醒了,
那為她吸吮毒害的小精靈變成一個翩翩的美男子…

在他懷中,花溪的歌聲悅耳的又唱了起來…



天上的天使微笑著守護著……



花溪的小精靈們,依舊聽見歡悅的花溪情歌……

〝我還是愛她的!〞
〝不!是我先愛上她的!〞
小精靈們仍然七嘴八舌的鬧著鬥著……

花溪的傳奇; 花溪的情歌傳唱著!... 傳唱著!....


( 創作詩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cch999&aid=3698271

 回應文章

清風荷語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無悔的付出
2010/01/18 16:02

我呢,正沉醉於溪水潺潺,悅耳歌聲中突被一聲慘叫驚醒,害我著實被嚇了一跳!

感受蠻深的,多少同林鳥,大難來時是各自飛的,真正用心關懷你的人,遠比只會耍耍嘴皮子的人強多了,真正的愛應是無悔的付出,而不求回報的,這故事有個美好的結局  真好!

詹霑 / occh999(occh999) 於 2010-01-19 14:52 回覆:

謝謝Eileen精彩點評!....

使文章更加生色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