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新北車床安全護罩EMC認證單位 彰化動力堆高機安全裝置 彰化摺床預防裝置
2022/05/10 22:41:19瀏覽61|回應0|推薦0

自104.1.1起依據職業安全衛生法第7條規定,經公告列管的機械設備器具,需在完成申報登錄後,在國內才可運出廠場(販賣)、輸入、租賃、供應或設置。

博翔科技CE輔導與TS標章驗證執行最久,協助處理的機械種類最多,專業技師服務最完整,是國內機械安全的專業顧問團隊。

我們的服務包含:
一、國內商業銷售、辦理進口自用的加工機廠商,博翔科技提供符合勞動部安全要求標準之機械設備安全檢測、驗證與登錄的服務,範圍包含說明的機械種類。主要分為兩類服務。
1.相關型式檢定:金屬加工用沖床、剪床、摺床、研磨機(磨床)
2.國內/外合格證書:金屬加工用車、銑床

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專業輔導
在勞動部列管相關機械設備器具制度施行多年後,產品的後續產品生產安全技術需要一致性,將成為避免職災糾紛的重要參考依據,博翔科技將提供建議對策作法,避免廠商遭遇使用者自行變更設備而衍生的糾紛。

三、國內製造業機械安全技術諮詢
配合國內職場作業環境的機械設備安全要求逐年提高,博翔科技協助國內機械設備製造與使用兩端,採取必要安全對策,降低職災意外發生機會,並協助符合TS標章相關規範。

眾多加工機具皆會加裝相關安全護罩,此為保護操作人員的安全,降低職災發生機會,博翔科技擁有尺寸最完整護罩產品,為您的機具增加更完整的防護機制。

自列管機械設備器具制度實施以來,博翔科技協助過百種機臺安裝相關護罩並協助廠商通過TS標章,是值得您信任的服務單位。

博翔科技安全護欄/柵欄系統特色:
1.符合 ISO 防護規範準則
2.多種標準零件一應俱全
3.對應各種機械的防護需求
4.輕量化、容易安裝、拆卸
5.優異的設計,節省空間與成本
6.配合客戶需求彈性變化組合

博翔相關TS標章服務內容(會隨著法規的更動有所異動):
1. 產品法規工作
2. 風險評估中文報告一份
3. 中文產品查核報告一份
4. 電氣測試報告一份
5. 完成TS標章登錄

申請登錄作業流程
1.填妥申請書
2.客戶準備主測樣機
3.開始展開查驗工作
4.請客戶修改不符合項目
5.收集機臺基本資料
6.撰寫正式報告及進行線上登錄作業並完成整個登錄作業

立即與我們聯絡:
安全護罩諮詢網址:https://protect-safe.com/safetyfence/
電話:04-23598008
住址:臺中市西屯區臺灣大道四段771號7樓

加入LINE立即諮詢

加入好友

SAF0055RER15CPRO

成為博翔科技的服務客戶,臺中動力衝剪機械預防裝置不只是博翔科技永續的客戶,更是擁有博翔科技專業的國內外證書團隊服務。

臺南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安全裝置不論是在海內外入關問題方面、買家對認證問題釋義方面以及相關各國法令的專業知識

博翔科技服務眾多不同產品類型客戶,新竹剪床預防裝置皆能一一替您解答。博翔科技不只是為客戶解決認證問題,更致力於提供客戶在取得認證之後更多產品行銷全世界的多元服務。

TS標章適合機具 高雄沖床保護蓋

一、動力衝剪機械。
二、手推刨床。
三、木材加工用圓盤鋸。
四、動力堆高機。
五、研磨機。
六、研磨輪。
七、防爆電氣設備。
八、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安全裝置。
九、手推刨床之刃部接觸預防裝置。
十、木材加工用圓盤鋸之反撥預防裝置及鋸齒接觸預防裝置。
十一、其他經中央主管機關指定公告者。彰化摺床保護蓋

小區是在麻雀嘰嘰喳喳的相互交談中醒來的,我也是,小區內長勢茂盛的花草樹木也是。 小區坐落長沙城北,遠離市中心。昨夜的一場春雨,來得急,去得也快,但很快讓小區陷入了濕漉漉的寧靜。這種寧靜一直延續到晨光熹微,才被嘰嘰喳喳的麻雀聲打破。 起初,聽到麻雀的叫聲,我以為時間很晚了。當我睜開矇眬的睡眼,伸手拿起床頭柜上的手機一看,才早上6點。我甚是惱火,這些不知好歹的家伙,這么早就起來吵吵嚷嚷!可我靜下心來,細細聆聽它們爭先恐后嘰嘰喳喳的叫聲后,竟慢慢聽出許多樂趣。我想,這些城市中的小精靈,定是因為昨夜的那場雨,而早早歸了巢,或棲身于某個屋檐,度過了一個夜晚。當天色漸亮,它們便早早出來,齊聚小區空坪中的某棵桂樹上,一邊上下跳躍,一邊聊著昨天那“隨風潛入夜,潤物細無聲”的春雨,聊著這座古老的城市不斷擴張和日益煥發的新顏,聊著它們自己曾經在鄉野中四處覓食而被稻草人嚇飛的陳年舊事……然后,它們又展開翅膀,齊齊飛往不遠處的一株香樟,開始一個新的話題。 聽著聽著,我突然發覺,這些麻雀真是可愛,在這個靜謐的清晨,它們婉轉的叫聲,就像天籟之音,悠揚地飄在小區的上空,讓那些如我一樣先是在沉睡中被喚醒,爾后聆聽著叫聲恍惚間回到了大自然懷抱的人,盡情享受著喧囂來臨前難得的一份愜意和寧靜。其實,在我老家的房前屋后,田間地頭,山野草叢,麻雀最為常見。特別是時入酷夏,一大片的田野,翻滾著金色的稻浪,長滿艾草的田埂上,時常可見一只又一只的棕黑色麻雀,跳來跳去,啄食蟲類或谷粒。而在村前的禾坪上,三五成群的麻雀也不畏灼人的陽光,從半空中箭一般地俯沖而下,停留在一片散發清香的稻谷前,飽食一頓后才心滿意足疾飛而去。 就在我放飛思緒的時候,兩只麻雀來到了我臥室的窗戶上,它們一邊歡快地鳴唱,一邊在防盜網上跳來跳去,相互嬉戲。我和衣而起,輕輕地拉開窗簾,不想卻被其中的一只麻雀發現,它扭轉腦袋瞅了我一眼,便尖叫著倏地飛向了天空,另一只也鳴叫著緊隨而去。我暗自笑了,其實我并無惡意,我只是想近距離瞧瞧這類久未接觸的小精靈,但它們卻因我的舉動,受了驚嚇。 臨窗而立,略帶涼意的春風輕拂著我的臉頰。窗外的桂樹、香樟樹上仍有數只麻雀嘰嘰喳喳,躥上躥下,不遠處的柵欄圍墻上,也有幾只駐足停留。看著這些小精靈,聽著它們歡快的叫聲,我突然問自己,這些麻雀是從哪里來的?是從遙遠的鄉村“農轉非”的嗎?如果是從鄉村來的,那它們因什么而來?是厭倦了鄉村還是向往著城市?我不得而知。但我清楚,這些身材嬌小、外表樸素的麻雀,它們時常成群結隊從城市的上空一掠而過,已然成為一道別致的風景,引得那些沒有農村生活經歷的小孩駐足觀望。而在這座繁華的城市,更多的麻雀則散落于各個公園、小區,甚至街邊的某棵小樹。它們已經融入這座城市,并成為其中的一部分,為這個城市增添了一份活力與暖色。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漫步街頭,每當看到暴走團在徐千雅那鏗鏘有力的《坐著火車去拉薩》歌聲中健走的身影,我不由得想起自己人生中與火車有關的歲月。 32年前,年少懵懂的我到省城西安上學,第一次出“遠門”,搭上了韓城去西安的火車。那時的火車還是綠皮車廂,燃燒原煤、冒著黑煙的蒸汽機車頭,運行起來發出“哐當、哐當”的聲音,速度像蝸牛,逢站必停,到西安至少七、八個小時,坐得人腰酸腿疼。上學的兩年時間,在那條西韓線上,我與火車結下不解之緣。長長的鐵路播撒了我無窮的夢想和希望,雖然坐一趟需七、八個小時,但當時精力充沛和好奇的我感覺不到一絲不適。那宏偉、炫麗的西安火車站就是我當時心目中的“天安門”,令我流連忘返,終生難忘。 參加工作后,我外出較少,就很少光顧這趟火車了,也逐漸“疏遠”了這條鐵路線。 2003年,西禹高速開通,韓城到西安坐大巴僅需3個多小時,上高速乘大巴去西安成為大多數韓城人的交通首選。此時,由于我去西安較多,我也成為大巴的常客。 2015年,韓城至西安普快列車開通并增加,從韓城到西安僅需3個多小時,價格僅為大巴車的一半,韓城市民對此津津樂道。從此,生活節奏感快、善于追趕潮流的韓城人出行大都再次選擇了火車。我因各種原因,一直未能“光顧”這趟火車。 今年5月23日,我到西安辦事,在同事的“慫恿”下,我終于登上了“久違”的K8243次列車,這車雖比不上長途車的豪華、氣派,但乘客不少,車廂里“洋溢”著濃濃的韓城方言,我感到格外輕松和親切。由于我是30年后第一次坐去西安的火車,心情有些激動,便主動與我對面一位60多歲、頭發花白的老者搭訕:“大叔,我是第一次坐這趟車,這坐火車與坐大巴有何區別?”大叔說:“坐大巴單趟75元,坐火車32.5元,坐大巴哪有坐火車劃算?火車上空間大,可以自由活動,并且安全,我和我老伴經常坐這趟車。” 從大叔的話語中,我看出大叔不僅身體硬朗,還透出一種“與時俱進”的精神風貌。與他交談,我有了不少收益。這位大叔雖然年齡比我大,但他心態比我年輕許多,他的思維緊跟時代潮流,在追趕超越的今天值得我學習。 省第十三次黨代會明確提出把韓城建設成黃河沿岸區域性中心城市。近年來,韓城在新的一屆領導班子的帶領下,加快經濟轉型,實現追趕超越,謀劃實施了“五大千億產業集群”和“十大百億企業集團”,近日,投資310億元的西安至韓城城際鐵路項目已經簽約,并將在不久開工。到時,韓城將融入西安一小時經濟圈。 列車提速是一個城市經濟發展、人民生活幸福指數提高的標志。西安至韓城城際列車的開通,將成為韓城實現追趕超越、大踏步走向世界的一張名片。在宣傳韓城的同時,將拉動韓城經濟騰飛,早日實現建成“五個韓城”的目標。我相信,城際列車開通之日,就是韓城走向騰飛之時,到那時,文明、富裕的韓城人將以自豪、愉悅的心情在韓紅那首《天路》的悠揚歌聲中,坐著“城際”去西安,奔向遠方,走向世界,去實現“我的夢”、“韓城夢”、“中國夢”。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高雄車床安全護罩
新竹剪床CCC認證單位 新北冲床防塵罩 桃園動力衝剪機械之光電式保護蓋桃園動力堆高機TS標章認證單位 員林研磨機保護蓋 員林動力堆高機預防裝置台北剪床EMC認證單位 新竹冲床防塵罩 台北動力衝剪機械保護蓋
( 創作財經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obb95bb97b&aid=174114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