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
2015/10/16 13:37:27瀏覽12|回應0|推薦0

你的成功從下面這個網址試聽過開始







▲陳吉米(左)和蛇精男的側臉照。(圖/翻攝蛇精男臉書粉絲專頁,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反擊!大陸網路紅人「蛇精男」劉梓晨1日PO出側臉照,嗆網友「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沒想到一位馬來西亞網路紅人「陳吉米」貼出自己的側臉照反擊,讓其他人狂按讚。

蛇精男在臉書粉絲專頁貼出各種側臉自拍照,有在家中、車內和飛機上,他寫道「我可以很自信地說,我的側臉都好看過你們,當初你父母怎麼不把你們砸死在醫院呢?看看你們的臉,各種單身X的臉」,還嗆馬國網友「醜八怪一堆是嗎」。

對此,「陳吉米」PO出線上英語家教好嗎 彰化外籍英語家教 南投外籍英語家教 台中外籍英語家教側臉照,「可是蛇蛇,我側臉比你帥耶,哈哈哈哈哈哈哈」,獲得快800人按讚;他還回覆網友留言說,「我沒有修圖,我只是用自拍神器而已。」

車禍遭斷頭澳男嬰接回奇蹟生還

大叔直播秀打火機變成火燒房屋

正妹問路一秒肉色乍現路人線上英語家教 比較 屏東外籍英語家教 高雄外籍英語家教 台南外籍英語家教尷尬

生魚片還在抖!彈跳摔落自己的肉

食品廠員工狂放屁臭到被解雇

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大概多少 英文補習班 屏東 英文補習班 高雄 英文補習班 台南鼻拍A片女模墮掉12周胎兒

餵食惹禍?美85歲婦遭熊攻擊喪命

蛇屍腹異常腫刀剖開看竟是巨蛇

美53歲女誤傳簡訊情牽23歲嫩夫

104歲奶苗栗英文補習班費用 基隆一對一英文補習班 一對一英文補習班推薦 板橋一對一英文補習班奶愛編織打造街頭藝術

性治療師樂助人別人性福她興奮

把發泡劑當慕斯婦「頭頂開花」

背影牽手照的真相放過男友吧!

「博客來皮光南骨」網友買貴了



基隆英文補習班費用 劍橋英文補習班 高中英文補習班 英文補習班 宜蘭
( 心情隨筆心靈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zur7l92&aid=332344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