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3/1 in Monol
2011/03/01 20:46:50瀏覽537|回應0|推薦1

今天做編班測驗,先考文法(喵喵的,我根本就沒念過書哪會文法........shoot)
唉...就不想多說了,總之,來之前先把文法書看過一遍吧,還有,千萬別只看"中文"的文法名詞,要看英文的!!

第二部份是聽力...XD更不用說,我聽不懂囉...不過聽完過後,第二頁是填空,所以能夠看的話就清楚多了

第三部份就是interview!!因為我的唬爛功力很高!!!!所以老師說oh~你的英文不錯喔(騙吃騙吃)
記得這一天要化妝,要拍學生出入證上的照片!沒人說要拍,我根本就沒化妝來= =眼睛小的像韓國人一樣,唉

好幾餐沒吃飯了(腸病毒感冒拉到怕),今天食慾特佳,中午又是咖哩飯(L)我的最愛~吃多一點

下午monol的管理者,用英文跟我解釋了在這邊上課的一些(超多)規則,沒辦法,他們不會講中文…很幸運的(?)我大概都了解了~

晚上韓國朋友跟我說測驗結果出來了 我的level是4!!!!!!!!!跟我在台灣找tutor ABC測的結果一樣~~

不知道是好還是不好Orz..

今天是我最後一天快樂的日子,以後就要開始好好上課啦~~

( 知識學習語言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eya&aid=4935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