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記】近來感想+天阿!明天就要比賽了~好緊張~!!
2007/03/29 22:10:13瀏覽532|回應1|推薦1

最近幾乎3天就看一次醫生,今天還差點吐了出來..

聲音變得很有磁性!(其實只是鼻音罷了)

明天就要比卡拉ok大賽了~怎麼辦呢?好緊張呷!

要我用這具有磁性的聲音唱歌嗎?好怕拖累捕魚的說,

也好怕評審會叫警衛把我帶走(最近他很忙)

所以今天又去看了doctor!

打了兩大針,他說我再一直這樣下去就要開刀了

他已經從我小時候用開刀名詞(威脅)我到現在了,雖然我知道他是為了我好

可是一開始聽會怕怕的,聽了十年多了,也都習慣了,

如果真的有天要開刀,我也認了吧!(天呷~~我可愛的三角形小鼻孔鼻子~)

所以現在和明天的狀況應該還ok!捕魚,品方!我們一定要入圍阿~!

 

話說我們部落格比賽也要告一個段落了,

雖然是連著大考的壓力,我們這幾天還是會趁著電腦課時間,

關心我們的部落格,我們的長兒品方,也常常會換咱們的背景圖和整理網誌

其它團員們也很努力的留言+po文章,

回應留言,也是很認真的一個一個回覆,

我們努力了好幾個月了,希望會有個好結果

我相信這個部落格將會成為我們畢業後,一個聯絡感情很重要的一個地方,

大家都會好好經營這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對吧!

說到這裡還真有點感傷了

 

距離我們大考要剩沒幾天了,這幾天接連下來的模擬考,也很累人的說,

下禮拜接著考第一次段考,高三生就是這麼累人,

大家要繼續加油下去阿!要到撐最後阿各位!!

不管未來大家的選擇是什麼,都希望你們朝自己的選擇目標努力下去,

不管你們的決定是什麼,我都會一直支持你們的!

 

 

                                  By擁有三角形鼻孔的王博士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85554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_。
2007/03/29 23:44

開刀喔??你是鼻竇炎膩?

今天幫大姐他們加油加得有點過火哩,喉嚨有點沙啞XD

怎麼辦啦!!我想唱中文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