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記】第4次模擬考之專業科目
2007/03/29 15:00:58瀏覽391|回應1|推薦2

話說…

昨天考完國英數

今天考專業科目

專一為:商概、計概

專二為:會計、經濟

考完專一的時候,大概還有蠻多人清醒著

但是,考到了專二

大概又倒了一大半以上吧!!

會計、經濟果然很會催眠人

會計我真的搞不懂它…搞不懂搞不懂搞不懂~~~~~

考完專一專二,

馬上有解答出來囉!!

是誰這麼有效率阿!?

全班幾乎都在對答案,

議論紛紛!!

有的人當然是進步了,

阿賽卻說:「我的成績呈"負斜率"在下降」 囧

哈哈…

這是天意要叫我們去當兵嗎!?

唉~~

我也想當當大學生阿~~~(喊)

醫生醫生怎麼辦!?

我頭痛痛、讀書讀不好

不想要被操~~~~

當初國文老師說的許願

應該大家都許可以上"國立科大"吧!!

那~真的很靈嗎?!

如果拜拜有用的話,

大家不都去拜拜叫好了咩!!

還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吧!!

殘幫大家加油點吧 !!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854401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29 23:47

頭痛痛,讀書讀不好,不想要被操=口=|||

那就來一針"鱉灸"吧!!保證你生龍活虎,考試一百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