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創作】太傻
2007/02/13 15:41:37瀏覽372|回應0|推薦5

為了大姊而寫 BY 鵝蛋妹

你輕輕握住我的手  卻淡淡說出要分手

我沒有理由去挽留  你眼底流露出溫柔

但那已經不是對我  你不要我苦苦哀求

因為感情已經沒有  在你心中只是朋友

也許是我太傻    總相信你的甜蜜對話

也許是我太傻    總想起你的溫柔牽掛

也許是我太傻    總以為你愛我不是她

你緊緊拉住我的手  說著我們還是朋友

我慢慢鬆開你的手  頭也不回往門口走

你難過的要我別走  我強顏歡笑的開口

既然感情已經沒有  你要的是她不是我

我們誓言已經打破  從此已經沒話好說

一切是我太傻  卻捨不得放開手

這次你狠心走  讓我苦笑不再留

你說我們是朋友  對我來說太沉重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744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