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殘記】應觀眾要求 沒看過留言板像網誌那麼長膩!
2007/02/08 12:12:45瀏覽434|回應1|推薦3

那天大家10點火車站集合,再一起狂奔去賤兔家吃火鍋~

坐了.........

大概1個多小時的公車(只有從火車站開始算),還好而已,真的還好而已啦!

一到賤兔家,賤兔好久才來開門!!!

不知是做了什麼事(穿好衣服再出門)⊙A⊙

進去~大家就真的當做自己家,超隨意的~

一人一沙發,然後躺平-口-(一群不知道在隨意幾點的傢伙)

唯獨"蟑螂俠"被嚇到!!!

她說:你們真當自己家唷(嚇到的表情)

不過她也難怪會嚇到,因為第一次去嘛!

我們第二次了!(我們第一次好像也是當自己家ˊWˋ)

後來賤兔的...要下來囉!

只是因為很害羞不敢下來

我們就在猜會不會穿著晚禮服拖著樓梯下來

然後噴乾冰,有舞伴,有羽毛的帽子!

然後大媽補一句:然後唱著夜來香

夜來香~~~~~~~我為你歌唱~~~~~~~~~

(大家笑翻)

後來他真的太害羞了!我們就先去買火鍋料~總共差不多800多元!

就開始整理一番,阿賽大姐也到了!

過了一陣子.....突然聞到.....有股鹹魚味!

大家開始找尋,最先懷疑就是阿賽跟大姐

因為他們就來後就開始有......

後來兇手找到了!是"大姐"= 口 =

賤兔就叫大姐趕快脫襪子去洗腳!哈哈!

大家就邊吃邊看"新婚奧客",看完也吃得超飽了!

飯後~還有一大場大戰!

先是跟捕魚大戰玩,聯手欺負蟑螂俠!

哈哈!

不過~我的外套很可憐!

先是在第一場,外套的手被捕魚伸進去整隻小腿

第二場~蟑螂俠沒穿襪子!光著腳整隻小腳伸進去(當時不知踩蟑螂沒)

噁斃了!

說到蟑螂俠的腳!

她的襪子吃的很飽,先是被我們拉開開開胃

然後~再陸續放假蘋果、假香蕉、假葡萄、大媽的手機!!

玩到後來大家累了,休息的時候,蟑螂俠叫捕魚幫她打領帶,

玩不膩的捕魚趕快將領帶丟給我,我就馬上報外套的仇!!

將她的領帶在我腳拇指間來回遊走

哈哈!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wchen7&aid=728799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是誰寫的
2007/02/10 22:33

是厚話嗎??

ㄟㄟ~都沒有寫著名唷!

文章有幫你修改了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