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RADA、GUCCI、FENDI通通只要三折
2007/03/01 17:40:17瀏覽12951|回應8|推薦43

| View Show | Create Your Own

  我想應該沒有人會不知道這三個世界知名的品牌才是吧!這三個品牌正是義大利的時尚象徵,只要去義大利的人都會特別注意這三個品牌的包包、皮件、配件等。

  有人會問我:「諾曼!你是不是標題打錯了ㄚ,PRADA GUCCI FENDI只要三折的價格?怎麼可能ㄚ?」請不要懷疑,你們好像跟所有會跟我去義大利的團員一樣,會問這個覺得不可思議的問題。

  這應該是78年前的事了,我又帶了一團約20幾位年青人前往義大利,這天的行程是在去文藝復興的發源地---佛羅倫斯,也不知道為什麼忽然有一位年青的小姐拿了一本日文的旅遊書給我看:「諾曼,我們可以去這裡嗎?」我基於團體的考量就回她說:「我們要先把計有的行程先走完,如果有時間我再問司機願不願意前往,另外還要其他團員們的同意才可以。」說實在的,一般領隊是不會答應這樣的要求的,所以我也有些不願意,因為還要問司機,通常只要在國外有要多走行程時當地的司機一定會跟領隊多要錢,所以領隊通常都不願意隨便變更行程。後來這位可愛的小姐開始串聯這團的客人說:「這個地方是在日本旅遊書上強烈推薦的知名購物OUTLETPRADAGUCCI等名牌都非常的便宜一定要去看看。」在她的鼓吹之下,幾乎全團的客人都要去,而我也被她說的心癢癢的,最後我就以表決的方式說:「若要去這個地方那就會影響到一些行程,各位願意放棄一些景點然後前往這個OUTLET嗎?」結果既然全團的人都舉手說要去這個OUTLET。我就努力的跟司機溝通,結果連司機都不知道這個地方,我們一團人就靠司機問路找路的情況下,花了不少的時間終於找到了這個OUTLET,一到這個OUTLET全團的人都傻眼,因為進去這個OUTLET還必須抽號碼牌排隊等候,等到你的號碼你才能進去購物(誇張吧),而OUTLET的外面沒有任何東方人的面孔,全都是義大利當地人,我們一團人在OUTLET外等了一個多小時終於進到了OUTLETOUTLET的商品非常的多,都是世界知名品牌,全團人像瘋了一樣,瘋狂的買東西,連司機都在買,我私下問司機說:「IS’T REALLY CHEAP?」司機說:「YOU LOOK ME!」天ㄚ!司機手拿三雙鞋、二個皮夾準備結帳,我心理想連當地居民還有司機都在瘋狂搶購了,所以呢!我也認真的逛了起來,最後全團人在經過一陣廝殺之後,都覺得時間不夠用,連帶著連晚餐客人都說要晚一點吃。我也無奈的答應了。到最後要集合時所有的團員每個人都大包小包的,而我自己也買了一雙MIU MIU的鞋子。我看每個人都非常的高興,也覺得這個OUTLET真的是太便宜了,跟各位說我買的這雙MIU MIU鞋當時在台北的微風廣場也有賣,一雙要價台幣11000,你知道我在這OUTLET買多少嗎?答案是約台幣2700。天ㄚ!低於三折的價格。我一上車就跟全團人說:「我們可以回台灣了,因為大家都把錢花光了。我們還要感謝李小姐讓我們有機會逛到這樣便宜的OUTLET。」所有團員都鼓掌感謝李小姐,我非常好奇就問小姐:「為什麼連當地人都不太知道的OUTLET,妳會知道呢?」小姐說:「我之前在日本念書,後來在東京市的一家精品店打工,聽那家精品店老闆說的,也就是到義大利來批貨。」原來是這樣ㄚ,難怪她知道這個地方。後來我才知道當時只有少數跑單幫還有一些華航空姐空少知道這個地方。

  經過這一次之後,我每次帶團到義大利都會問客人想不想去,客人都會非常的懷疑我說:「真的只要三折嗎?」等到一去之後,大家就非常高興的瘋狂搶購,因為真的是太便宜了。

  這是真的,PRADAGUCCIFENDI等通通只要三折起喔。

地址:LOCALITA LEVANELLA S.S.69 52025 MONTEVARCHI

電話:+39-055-91901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rman6291&aid=781053

 回應文章

JamieChao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Bookmark到My favorite!
2008/01/06 12:48
Cool !
購物的確讓人開心,更開心的是樓下有路人補充資料,這一頁一定要Bookmark到My favorite!

午後的紫陽花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哇~
2007/05/23 23:34
我想去~想去~好想去~

Lothar
PRADA、GUCCI、FENDI通通只要三折
2007/03/06 19:17
小弟現在上班的地點正好在FLORENCE附近, 文中所提的OUTLET也去了不少次. 事實上這個OUTLET裏面並找不到GUCCI 或FENDI, 只找得到PRADA同集團的一些商品如MIU MIU, JIL SANDER, HELMUT LANG等, 但東西是真得便宜. GUCCI, FENDI, SALVATORE FERRAGAMO, ZEGNA, VLENTINO, BOTTEGA VENETA, TOD'S, BURBERRY, SERGIO ROSSI, YSL等其他名牌之OUTLET(叫"THE MALL")則位於FLORENCE A1高速公路往南約20公里的一個叫"INCISA"的出口處(出了INCISA後右轉約10分鐘路程, 過了個大圓環後就到了, 沿路都有指標, 但須睜大眼精瞧, 義大利路旁指標一般都不太明顯!), FLORENCE的旅館一般都有接送服務. 另外在"THE MALL"附近還有D&G與TRUSSADI的OUTLET, 只要注意路旁指標就可發現.FLORENCE A1高速公路往北約13公里處還有一個叫"McARTHUR DESIGNER CENTER"的OUTLET (高速公路出口叫"BARBERINO"!), 裏頭約有60~70家店, 有PRADA及一般的義大利名牌如FURLA,BENETTON等, 也有"THE BRIDGE"(這家的包包, 皮夾在台灣的百貨公司都看得到, 貴的嚇人,但在這個 OUTLET的價錢大概只有台灣的二或三分之一不到.記得告訴店長CLAUDIA你是LOTHAR的朋友, 搞不好還可以多弄個折扣, 贈品什麼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Where
2007/03/06 14:18
請問這位於哪一個城市附近?

巧克力色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賺外快
2007/03/03 23:20

你可以自己做批發了耶~

帶回來網拍一定可以賺很多~


Pretty Woman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07/03/03 16:35
好想跟你的團一起去喔

Jade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精品基金
2007/03/03 14:36
難怪現在精品基金熱賣

克里斯。李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下次去
2007/03/01 19:19
乾翠把照片拍回來,然後看有没有網友要買,通通三折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