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郊拍記往(續昨)
2015/02/09 17:34:17瀏覽91|回應0|推薦0
不要因為有人謬讚咱會取景就想知道是哪一張喲!

通常這種情形下若貼出來未免有自我推銷之嫌吧!

其實咱在野外拍照時最怕被人盯上,特別是女性。

說個過去有點"怕怕"的經驗,虛實就姑妄聽之嘍! 誰理你

這裡不算荒郊,但遊客不多,一路心情愉快地拍。

過了許久才發現後面有兩位年輕的女性似乎跟著。

就因為回頭拍了這一張,確定自己決非過度敏感。

怎麼說呢?她們在我之後拍了同一個角度的景觀。

這也沒什麼嘛!會不會想太多?哈哈!也沒錯啦!

問題是隨後咱拍攝的每處景點,對方都重複一遍。

路不窄,我故意停下等她們超過,然而對方也停。

或許由於咱看來不像壞人,她們才敢亦步亦趨吧!

只是對方不知之後我要去的地方可就有點偏僻耶!

咱可相當不願被人誤會原來竟是"荒野一匹狼"呢!

身處公共空間,如何讓她倆"知難而退"也蠻傷神。

最後還是靠著拍照達到目的,不過別猜是拍啥啦! 微笑

下面是"擺脫"她們之後拍的,之前那些就不貼了。

此處山區人煙杳杳,是個人不足為外人道的秘境。

女孩子若跟來這裡,她們不怕,我還有點擔心呢!

2010.12.12拍的最後一張,比較喜歡這種豔遇啦! 大笑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omeccy&aid=20822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