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獲得聖靈的恩賜後,


我們可以採取許多行動,


使聖靈在生活中發揮影響。


文章數:4
天啟不絕
不分類不分類 2013/04/24 23:00:29

我主內的弟兄,請一起為原始基督信仰的復興而努力。天啟不絕,汝將見耶穌再降臨,唯有復興聖職權柄與呼召新使徒。

------------------------------------------------------------------------
祂已復生

亨利‧艾寧 會長
總會會長團第一諮理

象徵救主犧牲的聖餐有助於我們感謝祂所付出的崇高代價;祂之所以付出犧牲,為的是打斷死亡的枷鎖,使我們蒙受慈悲,並且讓我們得以在選擇悔改時,所有的罪皆得赦免。

對耶穌基督復活的真實性有見證能帶來希望與決心。這對所有神的兒女來說都是如此。對我來說,自從我母親在1969年六月的夏日去世至今,多年來亦如是,甚至一直到我與她重逢那日也不會改變。

短暫分離所帶來的哀傷隨即被快樂所取代。這不僅僅是對於歡喜重逢所懷有的希望。我甚至可以在腦海中看見和聖化復活的親人摯友重逢會是什麼樣子,因為,主已透過其先知賜予豐富的啟示,並且聖靈已對我證實復活的真實性。

「這些就是要在義人復活時出來的人。⋯⋯

「這些就是名字已登記在天上的人;在那裡神和基督是一切的審判者。

「這些就是透過新約的中保耶穌而成為完全的義人;耶穌透過流出祂自己的血而成就這完全的贖罪。(教約76:65,68-69)。

由於耶穌基督打斷死亡的枷鎖,因此所有生於世上的天父兒女都會復活、獲得永遠不死的身體。因此,摯愛親友離世所帶來的哀慟雖如毒鉤,也會因為你我對此榮耀真理的見證而被移去,取而代之的是充滿喜樂的期待和堅定的決心。

主賜予我們每個人復活的恩賜,使我們的靈體得以與完美無缺的身體結合(見阿爾瑪書11:42-44)。將來,我的母親會看來年輕、容光煥發,不再有歲月的滄桑,身體長年承受的苦楚也不復存在。我們──包括我母親──全都會獲得這項恩賜。

然而,我們若是希望能與她永遠在一起,就必須作出選擇,使自己有資格與她保有這樣的關係,住在天父及祂復活愛子的榮耀居所。唯有在那裡,家庭生活才能永遠地持續下去。對這項真理所懷有的見證加強了我的決心,想要讓耶穌基督的贖罪在我和所愛之人的生活中發揮作用,因而有資格獲得高榮國度的最高榮耀(見教約76:70)。

主透過聖餐祈禱文賜給我們指引,以幫助你我追求永生;這對我非常有幫助,也會對你有所助益。我們受邀在每次聖餐聚會中更新洗禮聖約。

我們承諾要一直記得救主。象徵救主犧牲的聖餐有助於我們感謝祂所付出的崇高代價;祂之所以付出犧牲,為的是打斷死亡的枷鎖,使我們蒙受慈悲,並且讓我們得以在選擇悔改時,所有的罪皆得赦免。

我們承諾要遵守祂的誡命。我們要閱讀經文與活著的先知的話語、聆聽受靈啟發的演講者在聖餐聚會所作的演講,這些會讓我們謹記自己已立下聖約要遵守誡命。聖靈會把我們當下最需要的誡命帶入意念和心中。

神在聖餐祈禱文中應許,祂會差遣聖靈來與我們同在(見摩羅乃書4:3;5:2;教約20:77,79)。我在聆聽聖餐祈禱文時發現,神彷彿是在這過程中和我進行個人面談。祂使我注意到自己做了哪些蒙祂喜悅的事、有哪些需要悔改請求寬恕的地方,讓我想起某些人的名字和面容,而這些人都是祂希望我去服務的對象。

這樣的經驗多年來一再發生,讓我從滿懷希望進而感受到對他人的愛,並且獲得一項確證:救主的贖罪和復活使我得以蒙賜慈悲。

我見證:耶穌是復活的基督、我們的救主,以及我們追求永生的完美典範和嚮導。

最新創作
天啟不絕
2013/04/24 23:00:29 |瀏覽 317 回應 0 推薦 4 引用 0
因信稱義
2013/04/23 00:48:46 |瀏覽 261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信條
2013/04/22 01:07:15 |瀏覽 247 回應 1 推薦 0 引用 0
對耶穌基督贖罪的信心寫在我們心上
2013/04/22 00:53:41 |瀏覽 293 回應 1 推薦 2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