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媽媽~要不是妳,我也不可能變成現在的模樣!
2024/05/14 12:51:52瀏覽205|回應0|推薦4

前幾天是母親節,有幾位戒毒學生語出驚人:

母親節 活動 (4)

這位學生,用了安非他命兩年產生了嚴重的幻覺,覺得他女友地大肚子一定是爸爸的傑作,想砍他的心都有了,當然也對其他家人做出了非理性的行為,所以當他媽媽說要帶他去新生活戒毒時,每位家人都反對,他們認為這個孩子一輩子只能這樣,就算去戒毒中心戒毒完,還是會再吸毒,於是極力阻止媽媽。但是他媽媽堅信,他孩子一定可以恢復,不論如何都要救!

最後,他媽媽押對了!他不再需要毒品,也恢復了原本的善良,會幫忙打掃家裡,分擔家事。如果沒有他媽媽,他肯定不是在監獄,就是在去吸毒的路上,他很感謝他媽媽!

 

母3

這位學生,才十幾歲,因為睡不著接觸到大麻與依托咪酯(助眠煙彈/上頭煙彈),無時無刻都需要依託咪酯,媽媽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讓他願意到新生活戒毒。

媽媽其實很害怕他會在戒毒過程中後悔,但聽到這些話她就心安了:「媽~非常謝謝妳那麼明智的決定,沒有把我直接送到感化院,而是讓我有再次學習的機會,在這裡有專業人士會看著我,只要有哪個行為可以改進,他們都會告訴我,謝謝媽媽!不然我在外面肯定一直吸(依托咪酯)。」

 

母1

這是位用毒品咖啡包的學生,因為有許多瘋狂的行為,家人在害怕之餘,把大到菜刀,小到水果刀都藏起來,去了十幾次門診狀況還是繼續,後來在媽媽朋友的介紹下知道了有用教育戒毒的地方。學生在經歷了每一個戒毒關卡後,努力地去經歷、去突破自己!現在,他連香菸都戒掉了!每天一大早就起來幫忙家裡的業務,自己的襪子衣物也都自己洗,不再是那個讓家人擔心、要幫忙飲食起居的吸毒者了~

新生活戒毒諮詢:03-8671369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twn&aid=1806100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