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第一次的毒咖啡包,震驚到我了
2023/03/07 19:01:19瀏覽18632|回應3|推薦1

我叫阿餅,24歲的時候,跟女友分手,因為答應她不拉K要好好跟她過日子的,只是我用碰了,但我一直堅持底線不碰安非他命,因為看過認識的人用到ㄎ一ㄤ掉,不想變那樣,所以加二級毒品的毒咖啡包我也堅決不碰!直到那一次

分手後心情不好,朋友就約我去KTV唱歌,唱著唱著,順手拿起桌上的寶特瓶飲料,咕嚕咕嚕全部喝完了,我就變這樣了

(感謝阿餅真情贊助)

 

原來那是混了四包毒咖啡包的飲料,阿娘威我當下開始抖腳,聽覺放大,跟著音樂動吃動,視力變模糊會岔倫(重影),那感覺是舒服的,一退藥,幹!(ㄅㄧ~~~)我開始忽冷忽熱,像被火燒一樣全身都很熱很燒,我朋友趕快拿了水就一直朝我嘴裡灌,灌了三瓶2500的水

以前我是那種 事情只爛在心裡的人,但毒咖啡包就像誠實豆沙包,把不願意講的事情一股腦全發洩出來,說還不夠,直接看到甚麼砸什麼,還氣到軸擊玻璃桌子,玻璃破掉,我手也瘀青了,還一直說要出去找某人算帳,朋友知道我做得出來,盡力攔我,他們不敢給我毒咖啡包了

 

從來沒看過有人像你這樣子,你心態不好啦!

心態好就會飛起來,心態不好就會尬

 

其實他們不敢給我喝,我也不敢喝了,因為那7500c.c.的水灌下去,我竟然想尿尿不出來,我已經精疲力盡,還尿不出來,就這樣站在馬桶前面5-6個小時,

就在等那期待已久的


尿!!!

 

除此之外,不知道是灌的時候有嗆到還是一次太大量毒品,我隔沒幾天睡覺的時候突然不能喘氣,我請朋友帶我去急診,竟然肺積水、白血球標高、扁桃腺發炎,吞個口水都會痛,後來吃半個月的藥才好….

 

但我這個人不記仇的,我調整好心態

 

又去用毒咖啡包,一用下去感覺變了一個人,什麼病痛都沒有了,活蹦亂跳的,但藥一退又病懨懨了,就像在變身一樣...

就這樣我開始毒咖人生,從一包毒咖啡可以撐一整天到後來只有五分鐘的感覺,沒有感覺了就追,一天大概需要10-20包;除了毒咖,我討厭至極的賭博行為,也開始了,因為既然爛了,就爛到底吧~

 

喝毒咖喝到憤世紀俗,有一次我跟A家人協議好分錢的事情,但最後竟然沒有公平分帳,我生氣了,都說好了為什麼跟之前不一樣! 後來她不但沒有解釋錢的問題,反而碎念我吃藥()的事情,怪我不關心他,明明午餐晚餐都是我幫她買的,這下被冤旺的不清,我氣極了,隨口一句: 你再說我就砍你,A家人:你砍阿! 我氣了,把她載回家,隨後就去小北百貨買西瓜刀,衝到A家人的房間外揮動西瓜刀,大吼:你給我出來,手邊的刀也沒有停下,A家人門關緊緊的,趕快通知B家人,後來我揮累了,就回房間吞安眠藥睡去,醒來看到好幾通未接來電我才知道我代誌大條了...

毒咖吃下去,原本不敢做的事情變得敢作。

 

我家人也知道我吃藥,他們的想法是:

阿爸:有本事熬夜吃藥也要有本事工作。

所以,我早上工作前會吃個梅片(毒品)提神再去上班。

阿母:你要不要吃我的精神科藥物比較強。

家人們在我脾氣來的時候:去吃精神科藥壓一下。

所以我情緒一來,都吃這個放鬆衝動 抑制情緒

 

我的毒/藥人生 仍然進行中~

毒咖啡包是興奮劑,精神科藥是鎮定劑,我在這兩者間拉扯。

 

這期間可能咖啡很毒,竟會睡醒後突然就長痔瘡,隔幾天醒來又長另一顆,真的痛到完全不能走路,只能請朋友幫我買吃的東西,就連東西掉了都痛到沒辦法撿,我也會時不時吐胃酸,大概一天兩三次吧。

 

26歲家人叫我去那可拿,我相信可以自己戒,停了六個月。

後來又開始,我吃藥吃到怕被警察抓,所以裝很多監視器,一邊吸毒要一邊看有沒有人來找我。

我媽很愛我,他不希望我被關起來:像有一次,因為我哥小孩說我打他,可是我沒有,但哥哥聽完很生氣,就來跟我理論,我們打起來,媽媽怕出人命就趕緊報警,但幫我把房間的毒品藏起來。

(被抓去做筆錄)

那年28歲,家人看這樣下去不行,就帶我去那可拿參觀,事前我跟朋友約好參觀回來要去開趴,但參觀後我選擇留在花蓮戒毒,因為再不戒,我的身體真的撐不了多久了。

 

戒毒後我才知道原來自己很暴躁,在吸毒的時候我都沒感覺,活在自己的世界

 

因為我也有拉K,所以剛開始戒斷一個晚上要跑5-6次廁所,烤箱排毒一天要尿10幾次,烤箱完又上了客觀跟書,現在我可以一覺到天亮!

 

以前我脾氣來就一定要發出來,拉不住的,客觀後我脾氣改很多,有辦法控制自己的脾氣!

 

我的人生也要這樣順下去,要跟大師幫我算的一樣,32歲要走大運!

 

2023.03.03阿餅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twn&aid=178558035

 回應文章

Sfhn
2023/12/23 23:48
==(12456@gmail.com)

新生活教育中心-專業戒毒機構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2023/06/22 02:39
我們會盡力協助你男友走出毒癮控制的!


2023/06/05 00:48
希望我男友也可以戒掉(wsx85295@yahoo.com.tw)
新生活教育中心-專業戒毒機構(nntwn) 於 2023-06-22 02:39 回覆:
不好意思現在才回覆你,我請我們專員跟你聯絡了
新生活教育中心-專業戒毒機構(nntwn) 於 2023-06-22 02:40 回覆:
我們會盡力協助你男友脫離毒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