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東歐行二三事
2008/07/17 21:51:35瀏覽430|回應0|推薦8

                                   東歐 我們原預計春或秋季成行的, 結果夏天前往.

      兩人結伴參團的旅程.上蒼最後讓我一人前往. 因行前好友大弟在睡夢中離開了. 世事就這麼無常.

       此行把原本陌生的彼此成了遊伴與室友, 我讓人好奇也受到關切; 當然也偶有須要磨合的, 但不嚴重, 它對我應算是一種成長吧.

     行程中再再的古堡.教堂.莊園.廣場.橋樑......把我都搞混了. 分不清楚那是那? 但就是好看. 就是吸引我. 光是查理大橋, 我就在早午晚分別去了三次, 各有感動,也有所斬獲(買了喜歡的紀念品).  

          至於美食呢!...應該這麼說:" 用看的會更滿意."

布拉格舊城廣場夜景

 

黃金小路的咖啡小棧

 

斯洛伐克城堡

 

匈牙利馬術

 

馬辮哩!

 

德佛札特公園

      

    

( 心情隨筆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niidd1217&aid=20496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