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双Pair of love
2011/05/30 23:32:14瀏覽578|回應0|推薦5

一段刻苦銘心的愛情

                  愛情終會有判斷........

 pair of love 這部青春短片中,

無疑的可以看見這世界能持續在我們看不見的角落中被注滿了主觀思想

或許泉源是來自於自我接觸的第一團體

但卻也沉默的壓迫著他們 充滿畏懼

欲言又止的表情一次次浮出檯面

社會輿論更是致命一擊

但是 他們有錯嗎? 只是喜歡的人特別了些!

他們的小小內心擁有與我們不同的大大視野

視野狹宰是我們的錯 還妄想著主宰一切

這世代不同變換的馬達已運轉許久

 根深蒂固的傳統廿是否也要隨著變遷呢?

很難  我內心回應著

在自己身邊的人 最利的武器都將他們的血視為祭品

想盡辦法避開 甚至語中蜿蜒著這帶刺的走來

我是在這面鏡子裡完全反射的我

如果能將己知知識煙消雲散

那許多人將可以呼吸更多新鮮空氣

而鏡子裡的世界將不會只是小小夢想




( 創作另類創作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m7418nm7418&aid=52715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