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RSS Feed Link 部落格聯播

文章數:14
尿褲還是尿布,哪個更適合你的寶寶穿?
不分類不分類 2023/02/13 18:46:15

因為這個時候寶寶

拉拉褲,類似於內衣紙尿褲,也叫成長褲或學步褲。對於好動的寶寶來說,拉拉褲的褲腳比紙尿褲好,更貼身,更有彈性,拉拉褲,更適合一歲多能走路的好動好動的寶寶。

它們不僅防尿,而且更像普通短褲,穿起來更方便,讓寶寶更容易走動,讓 Darling 更容易學會走路。引體向上更貼合身體,有著神奇的彈性腰圍,強烈的伸展感,沒有束縛感。就像緊身小內褲。

拉拉褲和紙尿褲的區別

1.腰部粘合處設計不同

紙尿褲和拉拉褲最明顯的區別主要就是:紙尿褲腰部企業沒有進行松緊,腰帶和前片的粘合處,在寶寶的小腹位置。童裝立並且通過活動多的時候,容易導致整體往下滑。拉拉褲整個腰部一圈都有一個松緊而且具有彈性影響較大,直接像穿內褲一樣可以穿上就好,穿上的效果我們就像高腰的內褲。因此,頑皮的寶寶怎么學習活動時間都不會出現下滑。

2.穿脫的方式不同

引體向上可以像小內衣一樣隨意穿脫,特別適合剛換尿布的嬰兒穿小內衣過渡。通常穿引體向上的嬰兒至少已經能夠站起來了,而 Darling 更熟悉媽媽讓 Darling 站起來脫掉引體向上時穿內褲的感覺。達林已經兩歲多了,媽媽可以讓達林試穿一下,給自己穿上衣服,培養自己這樣做的能力。

拉拉拉褲子的時候,如果發現裏面已經有凳子了,建議媽媽從側面再撕下來,以免漏水。

3.適合月齡不同

對於年齡較大或活躍的嬰兒推薦使用引體向上。引體向上可以站著或躺著穿戴和拆卸。引體向上不需要調整腰部周圍的彈性,所以他們自然適合的大小范圍。

比較適合低月的寶寶選擇紙尿褲,松緊可以隨時調節。而且他們便便的次數多了,站不住了,也就失去了使用拉拉褲的意義。

價格不同

拉拉褲價格比進口紙尿褲貴一些。從經濟發展角度分析出發,媽媽們可以嘗試用或者拉拉褲和紙尿褲輪換著用,白天用拉拉褲,晚上用紙尿褲;在家用紙尿褲,外出時選擇他們拉拉褲。

提示:

引體向上和尿布可以交替使用。例如,當寶寶白天活動時應該穿尿布,晚上睡覺時應該穿尿布,當達林偶爾腹瀉時應該穿尿布,為了避免在他有規律的排便時便便,把他放在他的便便褲裏。

寶寶多大可以開始穿拉拉褲?

通常寶寶會爬行和站起來可以開始穿引體向上。因為這個時候寶寶的移動能力大大提高了,有時候不想躺下來讓媽媽換尿布。因此,穿著和脫下這種方便的引體向上的褲子將會派上用場。目前市場上的引體向上型號一般有 m/l/XL 三種型號,部分品牌和 XXL 型號,而一般最小型號是 M 型,適合6.7 kg 以上的嬰兒使用。

什么牌子的拉拉褲好

拉拉褲應該進行選擇沒有哪個牌子的好呢?市場上的品牌發展非常多,每一款產品質量都有一個自己的優勢。建議媽媽們在選擇拉拉褲時先購買小包裝或申請試用裝,以便學生觀察寶寶是否具有合適,避免資源浪費。

最新創作
尿褲還是尿布,哪個更適合你的寶寶穿?
2023/02/13 18:46:15 |瀏覽 7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哪個是Redmi的第一手機?
2023/02/05 02:41:43 |瀏覽 56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如果你不服用高膽固醇藥物會發生什麼?
2023/01/29 23:17:13 |瀏覽 69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什麼是涵蓋一切的最佳醫療保險計畫?
2023/01/21 15:56:14 |瀏覽 113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
哪個國家的性生活更多?
2023/01/14 00:58:09 |瀏覽 58 回應 0 推薦 0 引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