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公會戰攻略修改
2012/09/06 07:41:41瀏覽665|回應3|推薦7

 

第七伺服器<神話>公會的夥伴們,大家辛苦了

這次我們和王者天下打的那場公會戰,實在是他媽的漂亮

雖然最後我們還是輸了,但心裡就是掩不住的笑

幸好我們沒贏,不然肯定會有很多人跑去撞牆

我們保護了很多人的頭部,這也算是功德一件啦哩

 

這次打的真是緊張刺激,看著神秘塔的數字跳來跳去

好不容易守住的領先分數被奪走,然後又奪回來

又被奪走,又奪回來...............

第一次狠下心來,掛了十幾袋的中級血包,還喝了五級力量藥水

耗盡背包裡所有的符文(平時省吃儉用留著打地下迷宮的)

那個心痛啊~~~哭

搞的我電風扇開到最強,還是滿頭大汗

真過癮啊~~~

 

雖然我們的戰力真的是差人家太多(近40W吶)

但是說真的,如果再延長個五分鐘的話

鹿死誰手還不知道呢

因為從頭到尾,我們有很多次的領先紀錄

 

這次我們的戰術有點像是孫臏的→弱打強,強打中,中打弱

因為他們戰力強的被我們的一堆菜鳥困在我們的結界塔附近

然後我們的攻擊組趁機繞過他們戰力強的去把神秘塔搶回來

雖然我們是亂打,結果卻不小心創造了有利於我們的局勢

但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公會裡每個人的氣度

那個贏的有分寸,輸的很豪氣的文化,一直都還在

它就在這個團體中,以各種角度,各種面貌在呈現

雖然打輸了,但是公會頻道裡跳出的第一句話是→真好玩

對!!

這就是我們,這就是<神話>親

 

還有,我看到有人因為沒參加到公會戰,在喊抱歉

ㄏㄏ~

放輕鬆!!

這只是一個遊戲,你沒有玩到,大家只會替你感到婉惜

沒有任何人會責怪你,不需要說抱歉

好嗎??

 

我說過

我們公會裡唯一的限制就是................沒有限制

沒有什麼鳥規定一大堆

什麼貢獻值要多少啦,什麼離線幾天要請假啦

什麼戰力要多少啦,什麼不可以怎樣怎樣啦......

超他媽的

這個社會給我們的規定還不夠多嗎??

沒必要把這些東西帶到遊戲裡來吧!!點頭(嗯、好、是)

*******************************

薩蒂利雅問我:會長!!我們有編組嗎??

啊真抱歉

我這個會長當的實在是太混了

我現在就來編組

以下是我們公會的戰力排序

 A大組(24人)跑上路

攻擊A組(12人)

組長:夢幻天空

副組長:安迪伯格,孟德,薩蒂利雅

組員:心動的領悟,小茵,小蘇,白襲,美麗女人, 紫戀冰情,chic,悠哉小雷        

防守A組(12人)

組長:OPEN將

組員:夢幻天涯,vina,歐陽娜娜,小龍女,魔龍師,童雲,華爾基莉,明鏡止水

         一刀流,雪娜伊凡,陳少

 

B大組(24人)跑下路

攻擊B組(12人)

組長:夢幻水蓮

副組長:一條小龍,塔菲絲,神帝

組員:501501,白雪,凋零,陳呆呆,軒,公會, 一夜輸,000124

防守B組(12人)

組長:阿斯特蘭

組員:夢幻水域,娜琦亞,龍勇士,shior, 紫茉,debe,神潘朵拉,葛羅利亞

         浮光掠影,神木哥,茫然度日

 

1.各位組長和副組長請注意,你也是副會長,有權力招喚特殊技能

   特殊技能包刮,招喚戰車,激勵(全體出場怒氣80),無敵(全體進入無人狀態)

   PS1:千萬不要去補結界塔的血量,我今天有用過,根本沒效

          依我的觀察,結界塔的血量好像是按照時間在減少,和對方的攻打沒什麼關係

   PS2:不用害怕會虧損公會的錢,本公會那麼多錢,就是要用來讓大家開心的

          我已經計算過,就算是把特殊技能次數用完

          我們還是有足夠的資金升級公會建設的

          所以各位副會長開心的花,沒關係

    PS3:一開戰我就會先招喚一台戰車

           攻擊組的各位組長和副組長一遇到敵人就招喚激勵

           因為贏得第一場勝利,我們搶佔神秘塔的機會就會高很多

2.沒有編組到的人,並不表示你不能參加公會戰,不管你的戰力有多低

   只要你在公會頻道說你想參加,雖然名額有限,但是我會盡量把你加進來

   PS:各位副會長也可以做這個動作,有些人有被編到但是沒上線

          有些人雖然有上線,但是可能在做其他事,沒有進入戰場

          你可以把他踢掉,盡量讓想參加的人進入戰場

3.編組只是一個概略,不是硬性的規定,如果你不喜歡照編組的組別打

   那當然是→沒關係

   你喜歡打哪裡就打哪裡,只要你開心就好啦笑

 4.這次我把每個神秘塔加上編號,如下圖

靠近我方的神祕塔上為1,下為3

靠近敵方的神祕塔上為2,下為4 

這樣我們在打字會比較方便

  當我說:A防打2,那就是→防守A組去打二號神秘塔

  醬子!!懂了吧!!

5.開戰之後,攻擊組的人要以最快的速度到達二號和四號神秘塔

   因為先行佔領神秘塔是致勝的主要關鍵

6.攻擊組的人死後在復活區集結,四個人要一起出發,避免戰力分散

   跑到一號或三號神秘塔時,若遇敵方在攻擊防守組,先行把敵人殲滅

7.防守組的人在防守時,不要一起上,因為主要目的是拖延時間,所以在旁邊等

  一個一個上可以拖更久的時間,等待攻擊組的人來打退對方就好

8.如果敵方已經打到我們的結界塔,沒關係,不要理他們,讓他們去打結界塔

   把結界塔當成我們的攻擊武器,或許可以成為一個很好的戰術

   雖然我們沒試過,但是總要試試看才知道結果會如何

9.佔領神祕塔為主要關鍵,所以,不要去攻擊對方的結界塔

   既然我們把自己的結界塔當成攻擊敵人的武器

   所以,敵人的結界塔當然就是用來自殺用的

10.菜鳥一樣可以進入神秘塔防守,擋住對方的進攻,延長佔領的時間

   縱使我們戰力比人家弱,但是會一直復活,這一批死了,上一批又復活了

   繼續來讓他打,菜鳥是死不完的,菜鳥也是很猛的奸笑(呵呵、嘿嘿)

 

 OK

暫時先這樣啦

有問題的請舉手發言

沒有人舉手喔

那我繼續去混啦三太子881 

( 創作散文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yspapa&aid=6821820

 回應文章

欣玥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人生的風險
2012/09/07 12:44

如果我兒子這麼認真玩遊戲,不曉得我會不會K他腦袋?如果他看見很多成人也跟他一樣勇往直前,不知道我是不是要鼓勵他?

跟你分享一篇文章裡的嘉句: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失去冒險。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07 19:38 回覆:

ㄏㄏ~~

謝謝你分享的嘉句

你真好

真是越看妳越順眼親

阿昌也送妳一個阿昌發明的佳句↓↓

人生最大的風險就是在安全裡製造危險還不自知


這句話一般人可能看不懂

沒關係

我來解釋一下


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很多的→你要如何如何......

當然了

這種要求絕對會搭配很多個非常正確的大道理

我們暫且不討論這些大道理

我們先來看看這個→你要如何如何......  的背後

是不是有一個→你不可以如何如何......  的意念

例如

你要愛我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愛我

你要關心我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在乎我

你要對我溫柔       那就是  你不可以兇我

你要照顧我         那就是  你不可以拋棄我

你要對我誠實       那就是  你不可以對我說謊

你要對我忠誠       那就是  你不可以背叛我

你要堅守承諾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守承諾

你要和我在一起     那就是  你不可以離開我

你要用功念書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用功念書

你要考好成績       那就是  你不可以考爛成績

你要考到好學校     那就是  你不可以考到爛學校

你要乖乖聽話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聽我的話

你要讓我安心       那就是  你不可以讓我擔心

你要準時回家       那就是  你不可以不準時回家

你要努力工作       那就是  你工作不可以偷懶

你要把薪水給我管   那就是  你不可以把薪水給別人

當然啦

還有很多很多的  你要如何如何...  搭配著  你不可以如何如何.....


現在

我們拿一張紙板把右邊遮起來,只看左邊

那是什麼感覺??

有沒有覺得很安全,很舒服??

它是那麼的美好

所以,我們的腦袋裡有很多的大道理正在支持著它

你隨便找幾條讓妳感覺很好的出來,試試看

是不是有很多的大道理在支持它的正確性??

是吧!!

阿昌沒說錯吧!!

但是,那個道理越正確,那就表示

背後的那個  你不可以如何如何...的意念就越強烈

 

現在

我們拿一張紙板把左邊遮起來,只看右邊

那是什麼感覺??

如果妳不是像一般人一樣的在昏睡

應該已經覺察到其中的危險性

ㄏㄏ~~

阿昌是因材施教啦

我知道有很多人還是看不懂

但是,你看的懂就好啦(因為你也是神經病後援會的)

那些看不懂的笨蛋,我們就別理他啦

阿昌今天還要準備公會戰,沒時間講太仔細


OK

你的慧根那麼高,我直接講答案好了

把左手邊的"你"改成"我"試試看

像這樣 ↓↓

我要愛我          

我要關心我        

我要對我溫柔      

我要照顧我        

我要對我誠實      

我要對我忠誠      

我要堅守承諾      

我要和我在一起    

我要用功念書      

我要考好成績      

我要考到好學校    

我要乖乖聽話      

我要讓我安心      

我要準時回家      

我要努力工作      

我要把薪水給我管 


這樣子,感覺一下,那個危險是不是就消失了??

ㄏㄏ~~

或許你會問:我要用功念書,我要考好成績,這是什麼東西??

阿昌說:看清楚,這就是你要的東西,不一定是孩子要的,好嗎??

自己要的東西就要自己負責,不要搞到孩子身上去

 

那個

 
阿昌要先來去玩遊戲啦~~笑

掰掰~掰掰(881、咕掰)


凌嫣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祝你們的陣容越來越強...
2012/09/07 11:07

雖然看不懂你們在玩甚麼,但覺得你的理念很好,是真的在玩遊戲,不是被遊戲玩。

我沒腦袋玩場面太大的遊戲,只能玩簡單的開心寶貝...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08 15:58 回覆:

ㄏㄏ~

開心寶貝

好懷念

我和蓮香以前也玩開心寶貝

還有照相喔

蓮:這個桃子給你吃!!
昌:太大顆了!!麻煩妳先拿去切一切!!
蓮:抱歉!!我家沒有菜刀!!
昌:太扯了吧!!那麼大一間廚房沒菜刀!!
蓮:沒辦法啊!!系統沒有賣菜刀啊!!

 

昌:哈哈哈~妳戴的那頂帽子真好笑!!
蓮:你這沒品味的傢伙!!

 

昌:一起來泡茶吧!!
蓮:你秀斗喔!!那些茶具是擺好看的而已啦!!

 

昌:挖嗚~這張床睡起來真舒服!!
蓮:那當然!!兩萬塊買的耶!!

 

昌:啊~~妳幹嘛偷看輪家洗澡啊!!你這色女!!
蓮:誰叫你要跑到我家來洗澡!!我不是偷看,是正大光明的看!!

 

昌:美女~送你一隻可愛的企鵝
蓮:ㄟˋ!!你有沒有搞錯啊!!這隻企鵝是我買的耶!!


鄧潔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老眼昏花了
2012/09/06 18:58

我看我是老眼昏花了

我怎麼讀了又獨

看得我都快鬥雞眼了

怎麼看不懂您在玩甚麼東東

我要去問我家那美麗又善良的蓮香

您是哪裡去找來的遊戲

是你家小朋友在玩的嗎

哈哈哈哈哈 還真是返老還童哩

特來問候您與美麗的蓮香

中秋快樂 思敏祝福

 

夢幻天空~(ninyspapa) 於 2012-09-08 16:11 回覆:

喔喔

我們在玩星曲,這是登入的網址↓↓

http://xq.efunfun.com/login.html

不是我家小朋友玩的

是我家男人在玩的(我家男人就是我)

玩了也不會返老還童

因為我本來就是小孩

所以無法返老還童

 

跟妳說喔

我最近在聽網路演講↓↓

http://americannewage.com/enet/download.asp

許添盛和張鴻玉的演講

謝謝你的問候

希望你每天都很快樂

 

祝妳

超級漂亮

宇宙無敵的美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