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讀書心得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2015/12/16 10:12:01瀏覽22|回應0|推薦0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前兩天在誠品書局看到這本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翻一翻目錄,覺得很心動!

但是我想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在博客來網路書店上買應該會比較便宜,

也可以順便參考其他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的讀者心得分享,以及推薦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文章佳句!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payeasy購物金 這本書真的太讚了,你一定要買回來看!!(讚啦......)

最後呢!我決定再博客來網路書店買,因為品質有保障,也不擔心買貴,還有博客來網路書店每日一書66折!

湊一湊,就免運費了,不買實在太可惜了!

博客來e-coupon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是我在博客來網路書店買的,商品網址如下:

書本網址: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書本內容:

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工作力是職場立足的根本
在當今世界裡,我們手中的競爭武器就是工作力
工作力是所有企業與個人獲得成功的唯一法寶
企業與個人失敗的最大根源—就是沒有工作力
提升員工的工作力使企業無往不利
員工的工作力是企業生命的泉源

本書特色

沒有工作力,就沒有競爭力
企業的宗旨只有一個,就是只錄用那些最優秀的員工。
何謂企業眼中優秀的員工?
高度敬業者,思考上積極向上的人,想要提升自我能力的人,懂得面對工作挑戰的人。

作者簡介

紀康保

安徽大學國際貿易學院畢業
7年編輯出版經驗、職業編輯人、企業資深策劃人,多年企業培訓經驗。
策劃、出版作品近百部,如:《你為什麼會失敗》、《如何贏得友誼及影響他人》、《要做就做最好的》、《頂級管理》、《哈佛決策》等。現為多家企業機構特聘顧問、培訓師、執行主編。

工作力-提升工作能力的7大法則

書本網址: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ugh7n1i4&aid=390370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