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Cath Kidston 防水田野博士包~(補7條通美味日本料理)
2013/12/16 21:24:17瀏覽402|回應1|推薦2

這個包是要送給我n年前的同事的太太, 上週他請我去他21歲小廚師兒子在7條通日本料理吃飯, 我送了一咖田園包包給另一女同事, 他看了說一句"可以車一咖給我太太嗎?斜背包就好"要可以放筆記本的喔..加了這句..

她太太在東部讀博士學位, 課餘之外還協助越籍新娘的生活. 於是就想車一咖適合她的包包. Messager bag.

這包非常勇,我的戰車當然很讚啦~Super my Brother PQ1500,  keep two hands FREE,so i sewed messenger bag...右手寫博士論文, 左手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防水的, water proof, dust proof.上山下海都不怕

這次沒有偷懶, 肩帶可調整長短

內里用手織古布去年從上海扛回來的, 內里一可以放 home key, Home sweat Home.

LOVE is the Key, isn't it?

, 內里二,可置筆記本+筆

江戶壽司. 味道很特別..薄薄的一片魚好有海的味道. nice plate dress, like fish free in my plate.

這根本就是吃一口眼睛張特大的. 中間是魚骨括下來的魚肉...melt melt melt

這道明太子抽透..好好吃.. 鹹味來自明太子..

地震魚. great taste ever, 吃完隔天就地震了..

一片深濃的雲霧中劃出一道明亮的開口

Nana, let's Move On!!!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9959225

 回應文章

nana sewing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3/12/17 19:49
搞不清楚PO文主題是包包還是美味飛上天的sushi的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