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帶我去巴黎。。包...挺。勇。美。
2014/11/02 14:47:12瀏覽327|回應0|推薦0

 繼前文,說到nana只用zipper 當寬度,想想我也會車口布的阿。

今日飄著毛毛雨,不如車個很挺+很勇的防水包呢?

這防水布是大x印染出廠的,上次8月訪織座談會認識大x的業務,有幸跟他同組。其實是我主動打招呼的。"你好~我是你的忠實客戶,我不是布商,我是喜歡用你們的棉布車包車衣的"呵我都在棉之家買你們的棉布的 。你看我今天背的這咖。

後來在台北紡織展又遇見這位先生及他的同事,他跟他同事說Nina口才很好,談話很有見地。

然後他接著要去棉之家拜訪,邀約我一同去。唉呀,我還有攤位要顧的。可以給棉之家我的名片,直接VIP 價格啦!

 

 底布跟拉鏈口布都用昨天車古布包剩的邊布再利用 .

丹寜內里。。超勇。啥都装得下

竟然也可放得下鉄金鋼NB

 我竟然忘了天花板上還有兩 大細丹跟粗丹的丹寧布

 細丹的

 粗丹的丹寧布是寬幅, 當年直接買一卷回家藏.........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86353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