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有妹妹真好~邱小妹
2014/04/20 21:47:54瀏覽209|回應0|推薦2

 

二姑姑好久沒有買玩具給Jojo.. (三歲Jojo牽二姑姑手)..

小二的Momo姐姐趕緊說.."走吧~我們去金石堂買禮物"

"二姑姑~我數學有進步ㄟ"

"100分嗎?"

"7x分"

"啥~ 7x分也敢跟我要玩具!!"

"二姑姑~我是6x分進步到7x分ㄟ"

"OMG~二姑姑小學是數學小博士的ㄟ...."

一人一玩具quota, 結果Mo姐姐利用妹妹Jojo買了兩個"公主卡"

有妹妹真好..邱MoMo~

 

 又卡油買了別的..

 總算擺脫Momo Jojo

跟妹妹vivi安靜吃潮天膠

"有妹妹真好"

vivi說瘦下來不用再花心思買新衣, 舊衣改改就好了.

不過內衣bra要重買的..

聽了妹妹的話, 趕緊買了4件 T Shirt bra...這件我好喜歡ㄟ...

很喜歡曼黛瑪璉在FB的文

 「純淨,比奢華更美好」領悟了生活真諦,享受處之泰然的

從容,盡情美麗的自由度,

只有簡約設計能匹配。

 

 客家妹vivi喜歡雲南的天然麻而開了雲南卓瑪工作室

她的設計也是簡約自然的...

 

( 興趣嗜好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na0620&aid=126666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