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深藏心中的一抹藍
2006/12/14 11:59:27瀏覽492|回應2|推薦20

不知何時開始

我的眼光總不自覺的跟著你的身影移動著

可當你將視線投向我時

我卻驕傲的轉過身去

不讓你發現我眼中閃動的光芒

當你與其他女生開心的交談時

我的心總嫉妒的糾結在一起

可當你將話題拋向我時

我卻冷漠的草草應對

不讓你發現我說不出口的真心話

當你穿上那件深海般湛藍的外套出現在對面馬路時

我掩不住心頭的狂喜

原來

喜歡的人和自己擁有同一色調的衣服的喜悅竟如此之大

可我卻從此不再你面前穿深海般湛藍的衣服

也從此"一抹藍"成為你在我日記上的代名詞

當我發現 Micky Mouse 俏皮的躺在你的 CD 盒上時

我悄悄的將 Micky Mouse 的吊飾自鑰匙圈中取下

----------------------------------------------------------------

無論如何掩飾/偽裝

卻無法抵擋我越來越喜歡你

喜歡一個人卻又沒有勇氣承認

只能任由心痛的感覺日夜囓食...............................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le0129&aid=594487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我了解
2007/01/01 22:38

我了解    那種感覺

有時酸    有時甜

可是    不承認時   

那永遠沒機會    永遠不會是你的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關於一抹藍和我的二三事
2006/12/20 16:41

人家常說趣味相投常能志同道合,才能長遠走下去,有時喜歡人真的變得和自己原來的風格都不同,原本喜歡喝拿鐵,但對方喜愛喝焦糖瑪奇朵,願為對方改變原本的喜好,

這並沒有什麼好或不好,有時跟著感覺走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