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原來愛情經不起遲疑
2006/08/17 21:45:12瀏覽421|回應0|推薦17

泰戈爾: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生與死
而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我就站在你面前
你卻不知道我愛你
而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知道彼此相愛
卻不能彼此在一起
而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世上最遙遠的距離
不是 明明無法抵擋這一股氣息
卻還得裝作不在意
而是 用自己冷漠的心 對愛你的人
所築起的一道鴻溝

原來

愛情經不起遲疑

在自己終於鼓起勇氣

懷著朝聖的心情

向愛情的殿堂頂禮膜拜

準備全心投入這段感情時

命運

卻向我投來一個變化球

突逢變故的他

不得不回國去接手家族企業

乍聞此訊息的我

人前堅強

人後卻無聲的淚流滿面

腦海中不斷翻騰

印象中他的一切

從未如此渴望

時間能凍結在與他相處的每一分鐘

分離的時間短暫到我的心根本來不及療傷

我到底該怎麼辦

是否該不顧一切向他飛奔而去

還是該隨緣的讓他離去

隨他離開

或許成就了愛情

可生命中並非僅有愛情

留下來

我知道自己一定會後悔

而我究竟該如何回應生命給的難題

( 心情隨筆愛戀物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le0129&aid=4037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