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香港半日
2007/03/07 22:10:16瀏覽227|回應0|推薦24

下午陪我爸到香港"出差"...

從深圳到香港很方便, 很快,

也有多種選擇和路線....

今天我和老爸是走"羅湖關",

搭廣九火車到"九龍塘"再換地鐵到"鑽石山",

之後我爹去拜訪客戶,

我呢...就在附近遊走...喝午茶...

談好公事,

我的咖啡喝完...報紙也翻了一半,

我們父女倆就到"九龍塘"的"又一城"去走走;

"又一城"是一個很大的購物中心,

有你所能想到的各種名牌名店,

有溜冰場...有美食中心...有電影院...

也有超市" Taste "...

地下層連接地鐵和火車站,

交通便利...

我老爸對"逛街"沒興趣,

我陪他到超市看看,

又到頂樓的美食街吃"吉野家"牛肉飯,

就搭火車回深圳,

六點多就到家,

剛好趕上吃晚餐...

( 休閒生活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eyyc&aid=7978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