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初來乍到--Dharamsala
2008/11/20 11:28:27瀏覽670|回應0|推薦33

十月十六日清晨七點不到抵達 Dharamsala,

山城的冷風吹醒了睏頓迷惘的我...

經過十三小時的車程...我的右手竟完全不聽使喚

還好車下有許多來招攬旅館生意的人,

留到最後下車...憑直覺找一個看得順眼的

請他幫忙背行李 (我真的拿不動)...就跟著他回去

他的旅店差強人意...還是住下了 (沒力氣再去挑...)

結果我住了四天才換到另一個滿意的 Ease Home Apartment

對山城的第一印象不錯...

也許是清晨空氣清新...街道上人車都少

也許是有山有樹...看到的動物都自在

也許是我真的累了...不想再動

總之...我留下了...在山城 Dharamsala 住十五天

計劃中的喀什米爾和拉達克...下回再說囉!

自己的旅行就是如此隨性...改不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keyyc&aid=24013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