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酷 炫 網 文 - - - 唐 伯 虎 點 秋 香 ( R O 版 )
2007/03/27 21:58:48瀏覽478|回應0|推薦4

題目:唐伯虎點秋香(RO版)


稟GM 小人本住在中央的城邊

帳號有裝備又有錢 生活樂無邊

誰知那新幹線 它蠻橫不留情

勾結駭客目無天 盜我帳號奪我錢

我心震跟它來翻臉 慘被它帳號來凍結

我暴刺罵它欺善民 反被它抓去了密穴害死了一百遍啊 一百遍

最後他砍人物遺恨人間 它還將我跟神官 逐出了中央 流落到江邊

我為求養神官 只有獨自行乞在吉分前 誰知那新幹線 它實在太陰險

知道此情形 竟派大巴來暗算 把我跟神官狂毆在市前

小人身健壯 殘命得留存 可憐神官他歸魂天

此恨更難填 為求葬神官 唯有賣裝備掛B自做賤

一邊勤賺錢 一邊練等級 發誓把威名顯 手刃幹線意志堅

從此RO攻略在身邊 我銘記此仇不共戴天


 

給一些有玩過RO的人   笑一下    

                                                          

B y   班 級 成 員     小 月    ( 轉 載 )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8500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