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玩 弄 數 字 於 股 掌 間 - - - 資 訊 一 忠 數 學 老 師
2007/02/07 21:15:47瀏覽500|回應0|推薦2

資 訊 一 忠

數 學 老 師 葉 眉 君

在 第 一 次 段 考 的 時 候

幫 助 我 們 班 拿 下 全 校 數 學 平 均 第 一

那 次 老 師 還 花 大 錢 請 全 班 喝 飲 料

之 後 也 是 很 努 力 的 做 他 的 教 學 工 作

雖 然 沒 辦 法 拿 下 第 一

不 過 他 對 我 們 班 的 期 望 還 是 很 高

一 直 希 望 我 們 成 績 可 以 好 轉

這 些 就 要 看 同 學 們 的 努 力 了

老 師 也 常 常 會 跟 我 們 分 享 一 些 有 趣 的 事

像 他 教 其 他 班 好 笑 的 事

或 是 他 兒 子 的 事 情

都 會 跟 我 們 分 享

希 望 下 學 期 的 數 學

可 以 再 度 平 均 第 一

再 多 喝 幾 次 老 師 請 的 飲 料

( 休閒生活網路生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nihscs5031&aid=727309